十年经典金庸授权正版手游

您所在的位置: 官网首页 > 天龙 > 详情

输出碾压一切 天龙派PK峨眉派

天龙八部手游 发布于2017-11-20

天龙派要战胜峨眉派,最关键就是要在输出伤害上超越峨眉派的血量恢复度,这样在技能配置上就要求多注意配置碾压的攻击技能。

天龙派PK峨眉派中,天龙派在输出实力上见长,而峨眉派却在回血力上更为优秀。因此,天龙派战胜峨眉派的秘诀就是多配置强输出或可以增强输出效果的各种技能,从而实现攻击力的绝对碾压。接下来,咱们就去详细看一看天龙派如何配置自己的技能才能力克强敌吧!

天龙派PK峨眉派出战技能

天龙派要战胜峨眉派,首先,要配置各种输出技能,达到增加攻击输出的战斗目的。其次,要配置各种增益类技能,以此来再次增强天龙派攻击输出的实力。这样的技能配置效果,能够实现攻击输出力的绝对碾压。

选用一阳指技能参战。该技能是天龙派远程的单体输出技能,使用它后能够对峨眉派对手在远距离上造成大量攻击伤害,从而直接延长天龙派对峨眉派的攻击密度以及力度。针对峨眉派远程攻击的特点,天龙派大侠使用阿紫为英雄指点更为合适,它能够对7米以上距离的峨眉派进行“远”攻击。

选用中冲剑技能参战。中冲剑拥有多种攻击效果,首先,它一次攻击能对峨眉派可造成大量损血。其次,还可破坏峨眉派的攻击属性的平衡性,从而让峨眉派本就弱势的攻击更为弱势。

选用百步穿杨技能参战。它的最大作用是对天龙派的所有PK技能实现增益,使用它能够让天龙派各技能的命中率达到100%。如果使用慕容博为英雄指点,那么还可提升攻击的会心率15%,这样可增加各技能的暴击效果。

选用指点江山技能参战。指点江山是天龙派的攻击技能,它一方面能对峨眉派输出攻击伤害,一方面还可以扩大天龙派各技能攻击伤害,相当于变相提升了天龙派的输出实力。

天龙派PK峨眉派实战技巧

在走位上,天龙派要使用“S”型的走位策略,这样在天龙派逐渐接近峨眉派的过程中,可以大幅减少被峨眉派对手控制的概率,而且这种行进方式也可有效降低峨眉派各远程技能的攻击命中率。

在技能使用上,天龙派的出战技能更容易打出一套“组合拳”来攻击对手。先使用一阳指在远程范围上对峨眉派实施一波攻击。随后,使用中冲剑配合百步穿杨和指点江山,发起一次强伤害输出,这样可以让天龙派在PK中占据极大的伤害输出优势。这样一轮下来,峨眉派回血量会明显低于其失血量。如此3-5轮,天龙派就可以以绝对的输出优势碾压对手。

小结

天龙派要在PK战中战胜峨眉派,最关键是要让峨眉派的回血量小于其损血量。因此,增加天龙派的输出技能配置,并利用天龙派的增益优势来增幅各技能的输出伤害值,就成为天龙派大侠战胜峨眉派挑战的重中之重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