十年经典金庸授权正版手游

您所在的位置: 官网首页 > 天龙 > 详情

天龙一出谁与争锋 天龙派PK逍遥派

天龙八部手游 发布于2017-11-20

天龙派在控制和输出上都极占优势,而逍遥派却在远程打击上拥有碾压江湖各派的实力,那么天龙派PK逍遥派会檫出怎样的火花呢?天龙派如何配置自己的技能才能在PK中力克逍遥派呢?

天龙派PK出战技能

天龙派要战胜逍遥派,首先,要配置更加优化的控制技能,这样能够极大的降低逍遥派远程输出的总实力。其次,要配置各种强输出的技能,并增强天龙派在远程攻击上的输出实力,而且还可采用增强命中的方式来变相增强天龙派的技能输出效果。

选用一阳指技能参战。一阳指是天龙派优秀的远程输出技能,使用后能够对逍遥派对手造成巨大的输出伤害,尤其在单挑的PK战中,它是天龙派出战必带的强单体技能。如果使用阿紫为英雄指点,那么它还能对7米以上远距离的逍遥派实施远程输出。

选用中冲剑技能参战。中冲剑是天龙派功能全面的输出技能,它不仅能对逍遥派可造成大量的损血伤害,而且能在扩大属性伤害的同时,还能够破坏逍遥派的属性攻击平衡。如果使用萧远山为英雄指点,还能将属性攻击增幅15%

选用百步穿杨技能参战。百步穿杨是天龙派增益类技能,使用它可大幅度提升天龙派各技能的命中率,各技能的命中率将达到100%。如果使用慕容博为英雄指点,那么还可提升天龙派对战逍遥派时的暴击,能够直接天龙派的会心率15%

选用八门金锁技能参战。八门金锁是天龙派超强的控制类技能,使用后能对逍遥派对手造成封印状态,从而直接导致逍遥派对手不能使用任何技能回击,彻底沦为天龙派的免费标靶。

天龙派PK逍遥派实战技巧

在走位上,天龙派要在PK场地上跑起来,这样一方面可以减少被逍遥派各种远程技能的直接命中率,又可以为天龙派各种技能的激发寻找最佳的出战位置。一方面,不停的移动走位能够利用变换的走位来克服逍遥派高移动的凌波微步技能干扰。

在技能使用上,由于天龙派的出战技能是多种不同种类技能的联合出战,因此天龙派大侠在PK中,还有尤其注意各技能的搭配次序。在战斗前,先用百步穿杨来为各技能做增益,接着使用八门金锁来封印逍遥派的移动和攻击能力,随后使用中冲剑技能来实施第一波攻击,并进一步弱化逍遥派的属性攻击力,最后使用一阳指来一波强力袭击。这样一轮下来,逍遥派损血量可达20%-30%,而天龙派损血只有10%-15%。如此5-8轮,就可以战胜同级的逍遥派对手。

小结

天龙派要在PK战中战胜逍遥派,最关键是要弱化逍遥派的攻击力度,提升天龙派的输出打击力量。各种增益技能以及弱化对手实力技能,在PK中将帮到各位天龙派大侠的大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