十年经典金庸授权正版手游

您所在的位置: 官网首页 > 天龙 > 详情

神剑锦装 天龙寺时装介绍

天龙八部手游 发布于2017-11-28

人在江湖,闯荡天下,除了趁手的兵器之外,自然还要有一身好行头才能体现个人特色,在外观和气势上首先便不能落了下风。而在天龙八部手游中,便有很多风格各异独具特色的经典时装, 有的清新雅致,有的厚重华丽···通常从外表亦能看出一个人的身份地位,而江湖上的人很多,斗争也是永无止境,常常动辄便掀起腥风血雨,暗潮涌动。

同样,江湖中的各大门派亦是极多,门派间斗争不休,而其中的不同之处不仅仅在于武学和行事方法上。在门派时装这方面,同样也是各具风格特色。今天就为大家介绍一下天龙寺这一门派的门派时装——神剑锦装。

下关风、上关花、苍山雪、洱海月。

点苍山十三峰巍巍而立,俯视着洱海之畔的百里之国-大理。

大理皇室出身中原武林,笃信佛教,历来皇室子弟多出家苍山天龙寺。在佛院钟声里,隐藏着段氏一辈高手,这个强大的力量是这个国家真正的根基。

中原武林称之为"天龙"

天龙寺内既多段氏皇族的后脉,其势力和地位自然不可小觑,故而在门派时装上,也显得较为华丽尊贵,“锦装”二字可见一斑,而大理段氏的绝技“六脉神剑”亦被用作衣服名称之中,彰显其显赫身份。

天龙寺时装以土黄色系为主,看上去沉稳大气,裁剪形制上大方而又华丽,在多处用金饰加以装饰。男装腰间以黑色腰带为主,由金饰上下垂红色流苏,与服装整体极为相衬融洽,也增强了色彩上搭配的美感和层次,同时衣服上也有暗纹,进一步让人感受到这个门派的贵气。

女装在设计上也较为别致,看起来气势磅礴,颇具大家风范,与峨眉派的秀气纤弱形成了鲜明的对比。同时仔细观察可以发现,天龙寺女弟子时装的腰带上甚至盘踞着一条金属制成的龙形腰饰,更体现出了天龙寺弟子背后的大理段氏皇族身份,高调大气,令人不敢轻易招惹。

总体而言,这个门派的时装在设计上非常好地衬托出了门派背景和门派中人的身份关系,风格上大气而又稳健,如同象征着大理皇族不可动摇的地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