十年经典金庸授权正版手游

您所在的位置: 官网首页 > 天龙 > 详情

战力纠偏不能缺少它 天龙派青龙阵不可小觑

天龙八部手游 发布于2017-12-10

55级的大侠就可以开启新的珍兽附体青龙阵了,它能够利用附体的方式来再次提升大家停滞不前的战力,从而让天龙派大侠在战斗中具备碾压优势。它在55级时,能够提升15000-25000战力。

附体珍兽的选择

在前期,大侠们会不断的收集到各色珍兽,使用高品质高等级的珍兽来附体,可以大大提升珍兽的利用率。天龙派作为远程输出职业,改善并增强其战力的输出,改变其防御较差的短板,一直是大侠们各阶段最重要的任务之一,而青龙阵能有效地弥补天龙派战力的短板。建议天龙派大侠选择内攻型二代珍兽作为附体,这样才能和内丹一起配合来实现增强实战能力。比如选择5星的二代丘比特,就相当不错。

内丹放置选择

青龙阵6个内丹位的对应选择也十分重要,它直接决定了对天龙派大侠的攻击增幅程度,建议大家选择鸣玄、释玄、火盾、沸血、灵兽、毒袍六种。鸣玄增强天龙大侠的减玄抗能力,将减玄抗值增加为10+以上时为佳,它能和释玄来一起来加强天龙派的玄攻击能力。释玄附体于阵眼后,能够提升大侠的玄攻击能力,释玄在35+以上时效果会更好。火盾提升天龙派大侠的火抗性,提高大侠在各种场合中与逍遥派和明教的对抗实力。使用沸血可增加天龙派大侠的血上限,建议将内丹的血上限提升到1500+以上,这样才能让他在PVE战斗时具备更高存活性。灵兽能够变相增强天龙派的暴击,通过提高会心来增加暴击概率,建议将会心增加到35+以上。而毒袍则更侧重于应对丐帮的近身攻击。

附体珍兽的等级和内丹的等级

附体珍兽和内丹的等级对天龙派大侠的战力拥有明显的增强作用。在55级时期,由于大家的各类升级都较为短缺。因此,对青龙阵各内丹和附体珍兽的等级要采用适度升级的办法。建议二代珍兽的等级适宜在30-45级,鸣玄升级到2-3级、释玄升级到3-4级、火盾升级到2-3级、沸血升级到3级、灵兽升级到1级、毒袍升级到2级。

小结

青龙阵选用内功型附体珍兽阵型能够极大的提升天龙派在战斗时的攻击实力,从而让其在实战中变得更加强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