十年经典金庸授权正版手游

您所在的位置: 官网首页 > 天龙 > 详情

七内丹带来的启示:天龙派其实很强!

天龙八部手游 发布于2018-02-09

游戏中天龙派的少侠不多,而且还有许多天龙少侠说自己门派很弱,但是在与诸多参加过华山之巅的大佬对话中了解到,大家其实都比较忌惮天龙派,这是为什么?而且在现在开放7内丹之后,天龙派似乎更强了!

【天龙永远不会被抗死 七内丹后天龙可以考虑3修】

在华山中天龙派是唯一一个肯定不会被敌人抗死的门派,哪怕都是7级抗性宝石也不可能。所以在各种PK活动中,天龙伤害怎么都不会低,在华山跨服中,对手是谁一目了然,只要根据其门派,就可以轻松知道要打什么抗性,但是天龙不行。或者说,就算你知道天龙是玄毒,你也不可能将全身宝石转换掉吧?

现在的天龙大多双修,现在几乎都是玄毒,而现在出了7内丹之后,我觉得天龙派已经可以考虑3修了。与峨嵋派打全抗的思路相同,就是为了抗死小号,天龙大佬三修不也可以完全碾压各路小号么?7个内丹位,3个减抗,3个属性攻击,剩下一个自选,很完美的内丹镶嵌方法!

【天龙打FB伤害爆表 PVE伤害最高】

困难兵圣难住了很多人,大多是因为伤害不够,第二关还好说,伤害要求不是那么严格,第四关可就难度了。团队急需更多的伤害,怎么办?那当然是3修甚至4修了。游戏中的野怪NPC抗性都不高,据说是60点,因此我们可以轻松将其全抗降低到0,

而天龙门派是全属性门派,所有属性对其技能都有极大加成,天龙派内丹如果打全属性,那伤害能力不用说,一定超高。现在很多天龙的经脉进攻潜能都是选的单种攻击属性,要么是毒,要么是玄,而现在,建议大家改成全属性,这样配合内丹3修,杀小号那简直是割草无双。

7内丹之后 以后会有8内丹吗?】

七个内丹就可以让天龙3修,如果8内丹呢?我看四修都够了。峨嵋派不要攻击,内丹打全抗,天龙派完全可以反其道而行之,打全属性攻击加全减抗。

现在各门派7级宝石大佬都在研究双修,冰玄天山、火毒逍遥。都是主属性配合一个比较冷门的属性,这样做都是为了打出更多的伤害,而天龙派在多修上有巨大的优势,可以打全种类的减抗宝石,相信天龙少侠发挥好自己的全属性优势,一定能变得更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