十年经典金庸授权正版手游

您所在的位置: 官网首页 > 天龙 > 详情

必中定身外加伤害扩大!天龙指点江山真武指点介绍

天龙八部手游 发布于2018-05-14
  指点江山是天龙派的攻击辅助技能,此技能与逍遥派的溪山行旅一样,具有伤害扩大效果,虽然伤害扩大效果比溪山弱了很多,但是不同于溪山概率触发扩大效果,指点江山是100%附加伤害扩大效果!那么现在真武指点出来之后,指点江山技能得到了多大的加强呢?诸位天龙派的少侠看过来吧。
  【褚万里:不再伤害扩大,而是降低目标的气】
  褚万里真武指点效果是将伤害扩大效果改为令目标在接下来8秒内受到你的伤害时,减少1%的气。这个指点非常有个性,可以肯定的是,这是一个纯粹的PVP指点,毕竟副本BOSS可不怕这个,而目前PK场的情况却是杀人比耗气简单。天山、唐门、逍遥、明教等少侠都具备秒杀敌人的实力。而天龙如果使用此指点,想要耗完别人的气,那估计要打很久!
  不过有些情况下此指点可能很好用,比如天龙与敌人单挑,2个人互相抗死,导致互相打不掉血,这个时候天龙使用褚万里指点,还真有可能耗光敌人的气,从而获得胜利!
  【叶二娘:提高技能冷却时间,驱散目标增益】
  叶二娘真武指点后,指点江山在附加伤害扩大效果的同时,还能驱散目标身上的增益状态。此指点如果能驱散敌人身上的一些核心增益效果,那么会非常好用,大家PK应该都会选这个。不过很多少侠在实战中发现,有许多增益效果其实无法被驱散。
  【丁春秋:必中且定身】
  丁春秋真武指点比普通指点多出一个效果,那就是使技能必定能命中目标,这对于控制技能来说,是非常重要的,游戏中命中率最低的技能就是控制技能,有了丁春秋指点,天龙少侠的硬控技能就有3个了(不算少泽剑减命中),这样可以让天龙少侠在各种小规模PK场合发挥更大作用。
  【无崖子:提高伤害扩大效果】
  无崖子真武指点效果是使指点江山伤害扩大效果提高10%,目前指点江山伤害扩大效果是使目标受到的伤害提高17%,无崖子指点再提高10%,就是27%了。不过此效果和溪山行旅的50%比还是有较大差距,唯一的优势就是伤害扩大效果是必定触发的。
  天龙派的控制能力很强,有八门金锁、一阳指的封印,有少泽剑减90%命中,现在又有了必中的定身技能,相信指点江山有了全新的真武指点之后,天龙少侠在PK场上会变得更加强大!少侠您想知道指点江山全新的真武指点效果有多强吗?快使用真武指点实战一下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