十年经典金庸授权正版手游

您所在的位置: 官网首页 > 天龙 > 详情

华山如何对付天龙,具体要点分析

发布于2020-08-11

华山的增益能力和强悍的战斗优势让它登上了攻击门派的上乘之位,强大的基础伤害和限时的爆发输出让很多普通门派都无法正面硬抗,在团战中也是个名副其实的输出核心。而天龙同样是一个强大的输出门派,拥有较强的远程战斗能力,如果华山与其对决,如何才能取胜呢?一起来了解一下。

图1

1

  华山控制能力起手迅速能大大制约天龙前期战斗

  由于华山和天龙都属于远程门派,因此在战斗中,正面对抗的方式和差距都是一样的。至少在攻击距离上,没有多少差别,无法进行边走边打安全的游击打法。因此起手打法非常重要,先发制人才能取胜。而华山虽然在输出上非常强悍,但是华山的控制能力也不弱,虽然少但是作为起手招式效果显著,对付天龙第一招就是要封印加减速,禁用天龙能力并掐断它走位的可能性。

 

图2

2

华山增益输出快速击杀

华山的单挑能力远远强于天龙,这在于华山独特的增益能力,虽然华山的增益能力有时间和其它限制,但换来的是极高的比例提升,对付费血牛门派短时间内击杀绰绰有余,虽然天龙也拥有增益能力,但只是部分技能可以增益,其增益效果和增益幅度都远远不如华山。因此华山完全可以用增益能力拿捏主天龙的命脉,一旦增益率先开启,天龙必然被重创。

图3

3

天龙群攻单攻能力对半,反而利于华山生存

天龙适合团战,因为天龙不但适合于单攻还适合于群战,但如果跟华山进行战斗的话,这将会是天龙的弱点,因为会使得天龙单攻群攻的能力趋于平衡,比起华山单攻能力差,因此对华山的输出也要相对低一些,让华山更容易生存。而落单的天龙,恰恰是可以轻易反制的阶段,华山可以利用这种差距对天龙进行反杀。

 

图4

4

华山对战天龙的方式比较容易理解,但是想真正击败天龙对操作方面要求比较高,最主要的还是前期的制约和后期的输出,一旦控制住天龙的发挥,战胜它也不是什么问题。这一期的攻略就到这,下期再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