十年经典金庸授权正版手游

您所在的位置: 官网首页 > 丐帮 > 详情

丐帮棒打狗头英雄指点选择及分析

天龙八部手游 发布于2018-01-18

众所周知,天龙八部手游里的门派技能只有在合适的英雄指点下才能发挥出最大的作用,如果没有英雄的指点,技能打出的伤害或者效果十分有限。不管在PVE还是PVP,合理的指点方案将决定角色的能力。棒打狗头是丐帮的位移突进技能,在战斗中尤为作用。那么,该技能该选择哪个英雄进行指点呢?

技能效果:棒打狗头属于瞬发技能,冷却时间15秒,为打狗棒法中极为精妙的一招,使用后立刻跳跃到8米内的一个目标身边,并对其造成伤害。

游坦之指点效果:棒打狗头的攻击距离增加到10

光从字面意思来看,同时配合最佳的理论,2米突进距离的增加意味着给丐帮更多切逍遥等门派的机会。因为大部分职业的最大距离也就只有10米,近战的攻击距离大概2米左右。经过游坦之的指点,本身的突进距离就是10米,再加上2米的近战攻击距离,也就有12米左右。但是放在实战中,有多少玩家是能够精准估算出距离的?所以8米的突进长度已经够了,就算用了游坦之,对玩家的帮助或许也是微乎其微。

阮星竹指点效果:使目标中毒10秒,每2秒受到你攻击25%的伤害,最多叠加3

10秒的附加中毒效果要比突进距离的增加实用很多,丐帮许多伤害加成都是在目标中毒的前提下实现。比如说叶二娘指点的横少乾坤,云中鹤指点的雪泥鸿爪等。突进目标之后,丐帮要做的就是灌一套伤害,能够在第一击就套上中毒,那么后续的技能伤害就会更高。因此,阮星竹的指点确实很适合用在单挑或者切输出门派上。

慕容博指点效果:帮打狗头同时使目标定身,持续3

丐帮职业本身是非常缺少控制技能的,只有一个散功效果的技能。近战职业在和远程职业战斗的时候非常容易被对方放风筝,拉开攻击距离,再加上一些减速技能让丐帮很难以近身攻击。除了增强稳定的控制能力之外,慕容博指点的棒打狗头也可以成为一个逃生的技能,而且也给自己腾出了调整身位的空间,同时还可防止近战门派的追杀,可以说是神技。

乔峰指点效果:使用打狗棒后的5秒内,你的伤害提高50%

乔峰的指点一直都是这么霸气,直接让棒打狗头成为了一个放大伤害的技能,而且提升的伤害达到了50%。相比中毒后才能得到伤害加成,乔峰的指点显然更加的简单粗暴,丐帮也因此有了更多的技能指点空间。

每个技能的英雄指点都是一门小学问,玩家也可以通过尝试,寻找到最适合自己的那个英雄。其实也没有固定的套路,适合别人的也并不代表一定适合自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