十年经典金庸授权正版手游

您所在的位置: 官网首页 > 丐帮 > 详情

华山击败丐帮,取胜战斗分析

发布于2020-07-29

官网标题:华山击败丐帮,取胜战斗分析

外部标题:华山派击败丐帮好说,拉开距离它吃不消

简介:华山对战丐帮,远距增益双重优势

 

华山是一个非常特别的攻击门派,它拥有着本不低的伤害,在战斗中拥有一定的杀伤力,虽然比起其他爆发强的门派华山攻击略弱,但华山另有强大的增益能力,能将爆发攻击无限提升,不管对什么门派都能造成毁灭性的打击,而丐帮是一个强大的生存门派,其近战能力也是相当出色的。如果华山对付丐帮的话怎样操作呢?一起来了解一下。

华山远近优势要注意把握

华山的优势有很多,其中距离优势是华山最为表面的优势之一。华山的战斗本身就拥有距离优势,可以从较远的地方释放并命中技能。保证自己安全的同时,给予敌人伤害。而对于某些极限近战门派来说,华山的这种特点更是优势。丐帮就属于极限近战,不仅手短,技能命中短,同时很多技能必须在近距离才能真正发挥大优势,因此华山拉开距离后,不仅可以发挥自己的技能优势,也让丐帮无法命中攻击。

华山非增益状态尽量不要输出

华山的增益能力是其一绝,这种特点可以让华山的蓄力能力提升。一旦开启增益爆发伤害的话可以让敌人措手不及,甚至拥有一定的迷惑效果。华山对丐帮的时候要注意两点,一个是快速的输出是否接上,一个是防止丐帮击中自己。丐帮非增益状态的话对丐帮的伤害并不能快速的众创它,不仅浪费时间还有着给丐帮近身的特点。因此非增益状态下没必要输出,同时增益状态应当提早开启。消失后应当收起攻击态势,改拉开距离防御优先,避免被丐帮伤害。

华山要注意反制丐帮有效手段

丐帮作为一个强力近战门派,自然拥有自己的特色优势。那就是丐帮的近战极限输出和控制能力,这些手段让丐帮在面对华山这种距离优势门派时仍有一定的制约手段。比如华山在出招时,仍有一定的停滞时间,而这个时间可以被丐帮利用。因此华山要注意反制丐帮的这些手段,比如减速和封印等,保证华山的安全战斗。

华山对付丐帮的手段要注意怎样去制约丐帮的防御手段,其他方面由于华山的距离优势和增益输出并不困难。这一期的攻略就到这里,下期再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