十年经典金庸授权正版手游

您所在的位置: 官网首页 > 丐帮 > 详情

PVP如何战斗,丐帮配合昆仑技巧详解

发布于2020-08-04

在众多的门派中,丐帮是一个外攻近战类门派,强大的防御能力和血量保证了丐帮在面对众多敌人时仍有一定的生存能力,在对战中更有硬实力。同时近距离下强大的范围攻击保证了丐帮在面对多数敌人时不落下风,时间越长会更加强大。昆仑是一个强大的攻击性战斗门票,同时擅长近战也远攻,也拥有一定的防御手段,在PVP中如何跟昆仑相互配合呢?下面就一起来看看吧。

 

Screenshot_2020-05-20-20-10-49-505_com.tencent.tm

 

丐帮昆仑均可前后配合

丐帮拥有强大的生存能力,防高血厚能扛,能比其它门派跟容易延长战斗时间,一对一和一对多都有可能,而且基本属于近战能力,可以在最前排外围与人战斗。而昆仑的几大技能大部分是处于高伤害的情况下释放的,对付单体敌人和群体敌人都有效果,特别是昆仑两种攻击组合起来战斗时,效果非常好。同时昆仑也拥有保命的能力,让昆仑在一定程度上可以冲锋,因此丐帮可以跟昆仑一前一后配合。

 

20200419140041[00_04_43][20200520-214557-1]

   丐帮昆仑一主防一主攻

       虽然说丐帮的血厚防高,但近程范围伤害也是相当强悍。因为丐帮还拥有强大的生存能力,作为平衡,其输出却并不能达到多段的爆发伤害,虽然伤害高,但极近的攻击方式让丐帮的阻挠能力大于输出能力,同时加上较高的伤害,更容易正面进攻。而昆仑技能不同,虽然拥有控制能力,但并不能作为有效的阻挠手段,反而输出方面的技能一个高于一个因此适合全场攻击输出。

20200419140041[00_04_49][20200520-214549-0]

丐帮要利用持续的近战模式配合昆仑

丐帮和昆仑都属于攻击战斗,由于丐帮基本是以近距离战斗为主,那么丐帮在与其它门派战斗时,近战时的战斗优势是非常明显的。丐帮的近战输出很高,而且一般攻击都是范围性伤害,自身还拥有不错的生存能力,能让一些防御不高的门派相当吃力,和一些可以起到干扰战局的控制技能,拥有持续的近战能力,很容易拉长战线和延长战局,干扰敌方,也能为昆仑创造攻击条件。而昆仑更能输出伤害,在丐帮的帮助下用于与高伤害的敌人正面战斗,与丐帮合作时更能保证持续的近战模式保证输出。

20200419140041[00_05_30][20200520-214604-2]

丐帮与昆仑之间很好配合,要从内外前排几个方面去配合,另外两个门派一个肉盾门派,一个攻击门派。咱们这一期就聊到这,下期再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