十年经典金庸授权正版手游

您所在的位置: 官网首页 > 丐帮 > 详情

华山少侠转不转丐帮,门派区别一览

发布于2020-09-04

 

华山是一个拥有极高攻击能力的新生门派,不仅输出手段多样,拥有的独特增益手段让它成为了输出门派中颇具特色的一员,大大提升了华山的极限输出和爆发能力,可以很好的发挥出在团战时的输出优势。而丐帮是一个强大的近战输出门派,也有不错的战斗优势,华山弟子如果在自己门下呆厌了的话,转入丐帮门下是否适合呢?一起来了解一下。

图1

 

华山远程攻击而丐帮近攻

显然华山比较擅长远程攻击,因为华山本身就是个远攻门派,大多数技能都是拥有着距离的优势,并不用与敌人短兵相接,可以拉开距离进行战斗,安全性高。在战斗时即便被敌人注意也不容易深陷泥潭,被敌人击中的几率低。而丐帮是近攻门派,大部分技能都是必须与敌人贴脸才能有效的输出,基本长期奋战在前线,而且在前方攻击的时候几乎每时每刻都是与敌人直接接触,危险性较高。双方的攻击距离有着明显的区别。

图2

 

华山单攻而丐帮群攻强

华山主要输出还是单体,虽然说华山的输出手段较多,且华山的各个输出手段效果都不错。比如增益技能开启后几乎招招都可造成致命效果,且华山又是远攻门派,这些优势也造成了华山的一些代价,如华山的技能大多是对单体敌人进行输出,无法进行群攻,团战中群战能力不强。丐帮大多是群攻能力,而且擅长近战攻击的优点可以让丐帮的群攻能力能有效的发挥,更容易命中目标,造成敌人众多人员的的血量损失。

图3

 

华山输出为主丐帮阻挡为主

华山和丐帮的战斗目标不同,华山基础输出和增益能力结合到一块,最大的手段和优势就是输出,不论在什么情况下,不论是团战还是群攻,都是以有效的输出为主。而丐帮擅长近战,且保命手段极多,输出虽然可以在近战对敌人造成致命伤害,但大多都不是以击杀为要务,而是以阻挡敌人为第一工作,为团队争取时间。

 

图4

 

华山跟丐帮是不同类型的攻击门派,华山作为一个输出门派,其打法本身是比较简单的,如果转入丐帮无疑是提升难度,不一定每人都能适应。这一期的攻略就到这里,下期再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