十年经典金庸授权正版手游

您所在的位置: 官网首页 > 丐帮 > 详情

最经典的门派选择转职攻略:前期唐门、后期丐帮

发布于2020-11-30

教科书级别的门派选择攻略:前期唐门、后期丐帮

要问《天龙八部手游》最经典的门派玩法和转职套路,毒属性的唐门丐帮绝对是教科书级别的案例。

比起那些花里胡哨的玩法,最经典的往往最有效。因此对于那些玩游戏想浅尝辄止的少侠,明白这套教科书级别的门派玩法尤为重要。

【前期唐门,溢出级别的爆发】

毒属性有个很有意思的地方,丐帮前期弱得离谱,但唐门却强到不可思议。唐门可以说是唯一一个伤害溢出的门派,前提只需要你的属性攻击足够。

前期唐门也是最火热的门派没有之一,因此选择它来度过前期是天选之人。打造方式也很简单,全力投入属性攻击和减抗,只要战斗力不掉就能秒杀敌人。

【中期过渡,属性精益求精】

中期依旧是选择唐门,因为丐帮强势的节点在真武开启之后,因此前中期我们都应该选择唐门。

不过中期的打造手法却应该有一些改变,但前提是前期的宝石需要够强势。有了宝石的支撑后我们就可以把精力投入龙纹,由于之后会有一次门派转职,所以把资源多多投入到龙纹是优先级最高的玩法。因为穿刺伤害不会因为属性、基础的改变而受影响,只要穿刺伤害得以崛起,即便是门派转职之后伤害依旧强势。

【后期丐帮,战到地老天荒】

真武指点开启之后,就正式进入这套门派玩法的后期了,这时候我们果断选择门派转职丐帮。丐帮在后期拥有横扫乾坤这样的神技支持,一直都是缠斗之王。

而我们提升的龙纹和宝石也会在这时候发挥奇效,让丐帮的输出得到基础的保证。之后我们就会发现,只要你每次提升装备的质量,丐帮的伤害都会得到质的提升,这就是后期丐帮的魅力之处。

前期唐门后期丐帮是最经典的门派转职案例之一,它充分的发挥了取长补短的要点。任何门派的转职都是同样的道理,在每个时期选择适合版本的门派永远都是不变的套路。

如果不想动脑,那就果断前期唐门后期丐帮,让少侠体验教科书级别的门派转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