十年经典金庸授权正版手游

您所在的位置: 官网首页 > 丐帮 > 详情

后期团战最佳乱局者——丐帮

天龙八部手游 发布于2017-11-11

许多丐帮少侠都说自己的门派实力不强,觉得自己PK不行,做肉盾也不行,如果真这样觉得,那也许少侠您并没有领会到丐帮玩法的精髓。要知道在后期,丐帮在团战中的作用是非常强大的,一起来看看团战中的丐帮强在哪吧。

无崖子指点的强大作用

无崖子这个英雄可以指点丐帮的横扫乾坤技能,可以使得丐帮少侠横扫乾坤技能持续时间提高100%,达到8秒钟,而在这8秒的时间内,丐帮可以对周围的单位每0.5就造成一次伤害,持续8秒就能对周围目标造成16次伤害。

可以这么说,在宋辽大战与领地争夺战中,丐帮使用横扫乾坤冲进敌群,伤害要打到第一名也不是不可能,这里要说的是,使用横扫乾坤后的8秒内(无崖子指点),丐帮少侠可以免疫所有控制技能,我们开了八步赶蝉(虚竹指点)和棒打狗头(乔峰指点)再使用横扫乾坤冲进敌营,可以打乱敌人阵型,并且可以对敌人造成巨大的伤害。

抗性与闪避

丐帮要想在团战中发挥更大的作用,抗性与闪避必须要高。少侠可以根据服务器排名情况选择优先提高何种抗性,一般来说都是火抗、玄抗,由于天山少侠在大规模团战中表现不怎么好,如果丐帮致力于团战而不1V1的话,其实冰抗不如火抗与玄抗重要。

虚竹指点的八步赶蝉可以使得丐帮少侠闪避概率大幅提高,要想提高自己的防御能力,闪避属性也是不可或缺的,而且闪避属性在1V1PK时作用也非常巨大,可以经常闪避开敌人的控制技能,从而使我方获得战斗胜利。

不仅要肉 也要暴力

要想让敌人重视自己,成为团战搅屎棍,除了要有强大防御能力,攻击力同样重要,要不然敌人站着让你打,你也造成不了多少伤害,这样就无法破坏敌人阵型(敌人不乱跑,阵型不变)。所以丐帮少侠一定提高自己的属性攻击、减抗与命中属性,丐帮少侠相对于其他门派有一个较大的优势,那就是打毒抗的少侠真心不多,即使打了,其抗性也不高,所以我们提升减抗耗费的资源相对较少。

命中属性也很重要,有伤害打不到敌人,那属性攻击就等于0

丐帮少侠在团战中跳入敌方战团,施展横扫乾坤技能,可以快速击杀大量敌方珍兽,给敌方阵型带来巨大的破坏,而搅乱了敌人阵型就能让我方更加轻易的获取团战的胜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