十年经典金庸授权正版手游

您所在的位置: 官网首页 > 丐帮 > 详情

校场胜率55开 丐帮大神后期PK经验介绍前篇

腾讯游戏玩家联盟 发布于2017-11-11
  许多朋友都觉得丐帮PK不行,其实这也许是你的方法不对,没有掌握正确的镶嵌宝石方法,附体内丹的技巧和正确的英雄技能指点,而在后期丐帮少侠打起架来其实不弱于其他门派,虽然不能保证一定胜利,但是至少能保证有5成胜利的可能,那么大神是如何做到的呢?一起来学习一下吧。

  前言
  首先,PK双方战力差距不能过大,减抗属性和抗性都大致相当,本文经验相较于前期PK,更适用于后期,乃至大后期丐帮PK。

  为什么胜率是55开
  丐帮和其他所有门派PK都未必一定胜利,也未必一定输,输赢的概率全在于控制技能的命中与否(包括敌我双方控制技能),丐帮少侠的首要控制技能为雪泥鸿爪,英雄指点只需要使用绿色英雄傅思归和蓝色英雄云中鹤就行,更推荐使用云中鹤,丐帮伤害很多是靠叠毒。

  总得来说丐帮雪鸿泥爪这个技能是否命中了敌人很大程度上决定了打架谁赢谁输,当然,一场校场打架不可能只放一次雪泥鸿爪,我们尽量多加一点命中,让技能多打中几次就好。

  丐帮少有人知的PK的核心技能
  为什么说本文经验适用于后期乃至大后期,就是因为丐帮有一个核心PK神技需要虚竹指点才行,那就是虚竹指点的八步赶蝉。虚竹指点的八步赶蝉可以使得在使用八步赶蝉的同时闪避也会提高30%。

  30%闪避概率的提升感觉并不是提升闪避总量的30%,而是直接提升了30%的闪避绝对值。在与峨眉派少侠PK之时,使用了虚竹指点的八步赶蝉之后,峨眉少侠的月落西山基本命中不了,障眼法打不中十之八九。

  属性提升要点
  丐帮少侠后期PK一定要注意命中和闪避2个属性。现在经脉系统推出以后,提升闪避和命中属性有了更多的方法,推荐斗志潜能提升命中,意志潜能提升闪避。

  如果想要达到胜率55开,闪避属性就一定不能低,而闪避属性高了之后,配合虚竹指点的八步赶蝉,闪避敌人各种控制技能,那是轻松愉快,即使不是1V1,在领地争夺战中,也能发挥很大作用。

  总结
  丐帮在后期PK绝对不弱,没有任何一个门派的少侠在势均力敌的情况下(战斗力不要差距过大)都不能说一定能击败丐帮少侠,而且如果目标的命中属性不够高(很多少侠命中都不够高),丐帮胜利就不止50%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