十年经典金庸授权正版手游

您所在的位置: 官网首页 > 丐帮 > 详情

体验近战激情 丐帮技能快速入门技巧

天龙八部手游 发布于2017-12-04

丐帮作为近战型大侠,他无论是拉仇恨还是抗揍性,都是江湖中最名列前茅的存在。为了尽情体验近战的战斗快感,同时最大限度的在战斗中让自己具备更高的存活率,那么就需要拥有精湛的技能使用技巧。今天,和大侠们唠一唠如何才能实现丐帮技巧的快速入门。

技能的出战配置入门技巧

技能的配置如果配置的好,可以让丐帮的技能使用起来更简洁流畅,从而在近战中能够取得更多的战斗优势或者最大限度的减少失血量。在50级前的初级阶段,丐帮大侠多以近战的方式同各种小怪或者BOSS战斗,因此在技能的配置上,多配置单体或者群体类技能为主的战斗技能,比如配置亢龙有悔+时乘六龙+横扫乾坤+千里横行。在50级后,丐帮大侠多以组队方式征战江湖,在技能的配置上既要凸显近战抗攻击的特色,更要实现快打快退的攻击手段,比如可选用亢龙有悔+八步赶蝉+雪泥鸿爪+棒打狗头。大家要在不同时期,选择具有更多针对性的技能来战斗。

技能的英雄指点入门技巧

技能在不同英雄的指点下,可焕发出不同的攻击特点,从而让丐帮大侠在以秒为计算单位的近战战斗中,发挥出更加灵动多变的战斗方式。在初中期阶段,丐帮大侠多面对的是小怪和各种攻击死板的BOSS,因此在英雄指点上,可以使用更经济的蓝色或者绿色英雄,能够单纯增加攻击的效率或者提升攻击的力度。在中后期阶段,为了适应更加多变的PVP对手,丐帮要选择橙色或者紫色的英雄出战,这样可以获得更多的技能效果或者附加属性,这样会在PVP对战中更为给力。比如使用王语嫣指点的雪泥鸿爪可以让雪泥鸿爪的攻击对象增加到6个之多。

技能的升级次序尤为关键

首先,由于丐帮大侠大多通过近身战斗来决定胜负,因此,在技能的升级上,要尽量保证最常用的技能能够达到当前职业等级的顶点。其次,为了节约大量的升级技能资源,大侠们要尽量在初中期和中后期中,提高某技能的使用频率,这样可以避免升级资源被大量浪费掉。比如初级使用亢龙有悔,后期还可以继续使用亢龙有悔。

小结

要体验快感十足的近战激情,丐帮的大侠们就需要从最节约资源的角度,技能更具针对性使用的角度上让技能的使用配置更成熟高效,这样才能在战斗中始终拥有近战战斗优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