十年经典金庸授权正版手游

您所在的位置: 官网首页 > 丐帮 > 详情

力拔山兮气盖世 丐帮70-90级神器锋芒毕露

天龙八部手游 发布于2018-01-02

神器能大幅度提升大侠的武力输出,是众所周知的事儿。但神器只凭借威武的外形同样能够震慑江湖中的宵小。丐帮后期的高端神器就属于江湖中最威武霸气的存在。接下来,咱们一起去近距离观摩一下丐帮大侠后期的高大上神器吧!

裂天鬼破  鬼鬼魅魅绕道而行

裂天鬼破已经跨入了高端神器的范畴,它与丐帮不畏艰难始终勇于战斗在第一线的精神极其相配。它长长的体型能够让大侠们体会到一寸长一寸强的近战神韵,而且盘旋其上威武霸气的龙凸外雕,也让整把武器倍显华丽高贵。在裂天鬼破最前端的中心是长长的锋利尖刺,而周边则是四道尖刺作为辅助攻击的补充,这样的构造让整把武器在更实用的同时,霸气感也更为强烈。整把神器再辅助以金黄色的喷涂,使得裂天鬼破变得超有正气感。总之,该武器霸气十足攻击强劲,属于难得一见的高阶神器。

承影诸天  华丽才是它的本质

承影诸天是丐帮高端神器中的佼佼者,而且其外形也足够华丽奢侈,即使距离很远都可以轻松吸引你的目光。承影诸天的配色相当冷艳高贵,在棍头处是以淡蓝色+淡绿色形成的主基调,而且在棍头周边还微微散发着蓝色的冷艳神器光芒。整个棍头由多块直接突前的锋利刀片构成,棍身是由电光环绕的特殊材质铸造,棍尾则以粉色的宝石装扮为重点。承影诸天给人的感觉是冷艳华丽贵气逼人,如果没有足够多的资源,承影诸天也只能看看而已。

龙破沧溟  意料之外的一款神兵

江湖中的神器各有特色,有的华丽异常,有的威武神俊。而像这款龙破沧溟充满了神圣气息的神兵利器却并不多见。在杖的最前端是旋转环绕的龙头,在神器的中心是一颗发射着璀璨光芒的绿色宝石,整个杖头还被神圣的金黄色光芒所笼罩,也让这款神器充满了更多圣神的气息。杖身由龙身环绕而下,再辅以金色闪电的点缀,圣神感透体而出。这款高端神器将丐帮大侠舍我其谁的气质衬托的无以复加。

小结

后期的高端神器不仅为丐帮大侠带来了战力的急速飙升,还让丐帮大侠更加显的威武霸气。一款优秀的神器不仅内涵丰富,而且外在也绝对让你倍有物有所值之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