十年经典金庸授权正版手游

您所在的位置: 官网首页 > 丐帮 > 详情

丐帮少侠转不转华山,门派区别一览

发布于2020-08-04
华山拥有的攻击能力和增益手段让它成为了新生代攻击门派破具特色的一员,强大的增益能力大大提升了华山的极限输出和爆发能力,让团队的战斗往优势发展。而华山如此强悍的实力,自然会有人想加入其门下,那么丐帮是一个强大的近战输出门派,如果想转投华山门下的话,是否适合呢?一起来了解一下。

华山擅远丐帮擅近

首先攻击距离上两者就有明显的区别,显然华山比较擅长远程攻击,大多数技能都是拥有着距离的优势。可以拉开距离进行战斗,相比于丐帮,更加的安全,不用直接承受敌人的注意力,因此承受的攻击要少一些。尽管华山的生存能力不如丐帮,但由于距离的优势,使得华山被敌人击中的概率低一些,操控的好的话更不容易死亡。

华山单体输出远强于丐帮

华山是攻击门派输出较强,大部分技能都属于攻击能力较强且瞬发的技能,特别是增益能力的加成,可以瞬间提高华山的输出百分比,瞬杀的能力也具备一些。虽然群攻方面还有一些,但比起其它门派来说,并不能有效发挥,主要输出还是单体。丐帮的保命能力较多,同时群攻能力也强,本身就用有不错的基础防御,在技能释放时更能抗住敌人的攻击,因此群攻时能更轻易更安全的释放技能,但单体攻击基本不具备,因此单体伤害弱于华山。

华山团战能力弱于丐帮

华山单攻和群攻兼备,爆发伤害强但生存手段弱,因此十分需要一些治疗辅助队友配合,不是团战的情况下发挥较差,同时被人抓住的话很难逃脱。而丐帮输出和控制能力平衡,防御属性高,适合跟多个敌人缠斗,在一定程度下可以单干。并不像华山脱团就会完全暴露在危险中。

 

华山跟丐帮是完全不同类型的攻击门派,丐帮转华山也不是说不可以,但是这样必然会改变自己的攻击方式,以往积攒的技巧也会重置。这一期的攻略就到这里,下期再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