十年经典金庸授权正版手游

您所在的位置: 官网首页 > 丐帮 > 详情

PVP中逍遥和丐帮如何战斗,组队技巧

发布于2020-08-04

 逍遥爆发能力很强,基础伤害也非常高,是一个不折不扣的攻击性门派,在与队员合作时,能大大增加团队的总体输出。单挑的时候由于逍遥的输出效率和高爆发优势更大,可以说逍遥更容易适应大部分输出环境。而丐帮也是一个十分强悍的近战门派,近战输出很高,同时拥有强大的生存能力。如果逍遥与其合作,应该怎样配合呢?一起来了解一下。

Screenshot_20200614-112119

逍遥主攻,让丐帮辅助控制

逍遥最大的优势就是高爆发高输出,比起任何门派,各种类型的攻击伤害都是最高的。因此在输出上面,几乎没有门派能比逍遥更有优势。在与其它门派组队时,不论是什么门派,再有分工限制的情况下,都不应该占据主攻位,而是让逍遥进行主攻,保证整体团队的输出水平。而丐帮生存能力强,近战能力也强,应当以控制攻击为主,阻挡并干扰敌人反击,为整个团队特别是逍遥提供有利机会。

20200610141151[00_00_27][20200708-002154-0]

逍遥可以单攻针对目标,丐帮全面攻击

逍遥的高爆发和高基础伤害在一挑一的情况下优势极大,这种单挑优势赋予了逍遥面对单体敌人时的高效击杀。但逍遥这种情况下的单挑优势并不仅仅是只能适用于单挑,在团队战中,面对某个单体敌人效果同样显著。比如一些在团战中可以影响团队整体运作的核心队员,一旦击杀拥有极佳的效果,如桃花、峨嵋等治疗门派等,逍遥可以针对性的击杀这些目标。而其余的群攻工作交于丐帮处理,敌人报团攻击时,丐帮可以主动迎击,利用群攻阻挠敌人。

20200610141151[00_00_37][20200708-002200-1]

逍遥除了攻击也要在注意丐帮的保护

逍遥输出虽然强悍,但依旧属于攻击门派,各种优势集中在了攻击上面,而代价则是没有有效的防御手段。因此在战斗时很容易被敌人抓住,一旦抓住甚至没有有效的反击手段。而在输出时,因为要注意敌人的进攻,可能还会打的束手束脚,但跟丐帮组队时可以在一定程度上避免这样的问题。比如战斗时,一定要站在丐帮的身后,利用丐帮近攻堵住敌人,再进行攻击。

 

20200610141151[00_00_47][20200708-002204-2]

逍遥在攻击时,一定要注意与丐帮的防御配合,保证自己防御的情况下,才能更好的输出。这一期的攻略就到这里,下期再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