十年经典金庸授权正版手游

您所在的位置: 官网首页 > 丐帮 > 详情

丐帮组队天龙如何战斗,PVP技巧分析

发布于2020-08-26

 

    丐帮作为武林正派,自然拥有其过人的特点,而丐帮的特点非常显眼,但却让敌人头疼难以对付。丐帮的最大特点就是生存能力强悍,除了血量高防御强外,还拥有一定的自疗能力。偏偏生存能力高的丐帮在近战攻击中又拥有极高的群体伤害,面对多名敌人时又毫不逊色。而天龙是一个远战角色,在远攻时拥有不错的战斗能力。丐帮在与天龙组队时,应该怎样配合天龙呢?

Screenshot_2020-06-06-11-05-37

丐帮要注意变换打法,辅助天龙远程输出补刀

丐帮生存能力很强,往往冲锋在战场前线,虽然他的生存能力保证了他的战斗时间,近攻群伤保证了一定的输出。但毕竟不是全能的战斗门派,除了防御外也只能击杀近处攻击的敌人,多数击杀输出还是要依靠队友。那么与天龙合作的时候,自然由天龙辅助主输出,但丐帮一定要注意什么情况下干什么事。在敌人人数少但较为强悍的时候,丐帮应当以防御为主,击杀为辅助,注意治疗拖延时间,让天龙进行单体高伤害的攻击。而敌人人数多但并不强悍的时候,丐帮就要注意近战群攻输出为主,同时配合天龙群伤补刀。

20200419140041[00_01_44][20200606-201210]

丐帮要主动拉仇恨并主动保护天龙

丐帮强大的生命力注定了它要承担太多,生命力强和近战群攻强保证了丐帮前线强大的战斗力,因此丐帮拉仇恨十分适合,在前线进行猛烈输出是可以吸引敌人注意力,减轻后方压力的。由于天龙并非像丐帮那样拥有强大的生存能力,之所以属于远程,是因为其代价就是生命力降低,在面对猛攻的敌人时,确实很难撑太长时间,而且天龙几个技能都是以输出为主,因此保证输出才是最重要的。丐帮同时也要注意天龙的近况,主动保护天龙安全。

20200419140041[00_03_11][20200606-201205]

丐帮前排战斗,一定不能让天龙处于前排

因为双方的属性和战斗特点,那么在站位上就要相当注意。首先丐帮血厚防高,又是近战,自然是适合在前线进行近攻,但天龙不行,没有保护自身的有效手段,一段在前线很快就能被敌人包围消耗。那么丐帮要做的显然就是不能让天龙站在前排,唯一的办法就是时刻移动在天龙与敌人之间。

 

 

20200419140041[00_04_41][20200606-201215]

丐帮的特点在于扛伤和保护,天龙虽然远程伤害高但一旦被近程包围就很危险,丐帮要时刻做好关注保护天龙。这一期的攻略就到这里,我们下期再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