十年经典金庸授权正版手游

您所在的位置: 官网首页 > 峨嵋 > 详情

玉女华服 峨嵋时装介绍

天龙八部手游 发布于2017-12-08

每一个闯荡江湖的人在初入江湖时都满怀豪情壮志,希望能在江湖上有一番作为。那么出门在外,在外表上自然也需要一番精心设计和考量。而在天龙八部手游中,便有很多风格各异独具特色的经典时装, 有的清新雅致,有的厚重华丽···通常从外表亦能看出一个人的身份地位,而江湖上的人很多,斗争也是永无止境,常常动辄便掀起腥风血雨,暗潮涌动。同样,江湖中的各大门派亦是极多,门派间斗争不休,而其中的不同之处不仅仅在于武学和行事方法上。在门派时装这方面,同样也是各具风格特色。今天就为大家介绍一下峨眉这一门派的门派时装——玉女华服。

大峨两山相对开,小峨迤逦中峨来,三峨秀色甲天下,何须涉海寻蓬莱。峨嵋山,神韵灵秀,同时是佛、道两教的名山,从唐朝起始有习武之人,不过当时峨嵋派在整个武林还是默默无闻。

几十年前,大宋水军沿江而上,一举灭亡了蜀国。蜀国的高手很多隐居至峨嵋山,渐渐的,使得峨嵋崭露头角,成为江湖中的一大门派。在传统武侠小说中,峨眉派是只收女弟子的,不过在天龙八部手游中,汉纸也有幸加入这个门派了,下面就让我们来看看这个门派的时装吧!

光看峨眉派的时装名字——玉女华服,似乎和男子是不搭边的,就连色彩上也是如此·····无论男装女装,都一概采用了鲜艳的桃红色系辅以紫色作为主色,不知道有多少峨眉男弟子会喜欢这样的配色,但可以肯定的是,峨眉派男弟子一定是男性群体中最耀眼的那一个——桃红与淡粉分两侧相衬结合的衣装设计看起来倒是很别致,而腰间紫色辅以金边为饰的腰带则使其增添了一分华丽与贵气,整体其实是挺好看的就是颜色上可能确实不太适合男性。

再看看峨眉派的女性时装,果然桃红与粉色的组合穿在妹子身上就顺眼多了,看起来袅袅婷婷,温柔美丽。胸前镂空和露肩的设计则是其中亮点,而裙摆斜向,并不及地,看起来兼顾了习武之人的方便度,同时裙摆上亦有暗纹装饰,独具细节。在腰带上的设计配色与男款一致,不过更为纤细适合女性,下垂的两条紫色流苏亦增加了飘逸感和柔美的气息。

总之峨眉的这套门派时装,无论在配色还是其他设计上,都绝对当得起“玉女华服”四字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