十年经典金庸授权正版手游

您所在的位置: 官网首页 > 峨嵋 > 详情

高防御才会有高存活 峨眉派的青龙阵不可忽视

天龙八部手游 发布于2017-12-11

青龙阵会在大侠55级时开启,它能再次对大侠的实际战斗力进行细致化的提升,从而让其在应对各种针对性敌人时能够更加游刃有余。接下来,咱们一起去看一看初级青龙阵的内丹应该怎么构建吧!

附体珍兽的选择

首先,经过了前期的珍兽捕捉,大家的珍兽无论是数量还是质量上都拥有了很大的储备量,甚至二代优秀珍兽的数量也非常不菲。这样就为峨眉派大侠的珍兽附体选择提供了更大的选择空间。其次,青龙阵内丹的作用在于弥补峨眉派在PVEPVP中的短板。因此,大侠们的附体珍兽建议选择外攻型二代珍兽,这样才能拥有构建更强防御体系的附体基础。比如二代老虎就相当给力。

内丹放置选择

青龙阵拥有6个内丹镶嵌位置,大家可选择沸血、冰甲、火盾、毒袍、玄壳、灵兽六种。沸血能提升峨眉派大侠的血上限,对于先天弱血的峨眉来说,使用沸血内丹可将峨眉的血上限提升3000+以上。冰甲附体于阵眼后,可增加峨眉派大侠在对阵天山派或者其它冰属性怪时的冰抗性,将它提升到70+时效果则更好。火盾可提升峨眉派大的火抗性,削弱在各种PVP中逍遥派对手的实际输出伤害值。使用毒袍加强了峨眉派大侠在对阵丐帮或者其它有毒怪时的抗性,将它提升到20+时效果则更佳。玄壳能够提升峨眉派的玄抗水平,玄抗只有为20+以上时才能起到更好的实际抗玄能力。选用灵兽内丹则大幅提升了大侠的会心,从而通过增强暴击来直接增幅峨眉派大侠的攻击输出实力。

附体珍兽的等级和内丹的等级

附体珍兽的强弱和内丹的等级将直接影响青龙阵的实战水准,但如果等级过高则会带来资源的高度紧张,从而影响到其它方面战力的提升。因此,青龙阵的建造更为讲究对短板的具体属性增强上。二代珍兽等级适宜在35-55级,沸血升级到3-4级、冰甲升级到1-2级、火盾升级到2-3级、毒袍升级到1-2级、玄壳升级到1-2级、灵兽升级到3-4级。

小结

青龙阵选用二代外功型附体珍兽来搭建青龙阵,能够对峨眉派较弱的防御短板给予及时补强,从而让峨眉派大侠在后续的PVE或者PVP战斗中拥有更强更针对性的防御表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