十年经典金庸授权正版手游

您所在的位置: 官网首页 > 峨嵋 > 详情

【武林门派大观】峨嵋一套技能控人近20秒

天龙八部手游 发布于2017-11-23

控制时间最长的技能是哪一个?哪一个门派能最长时间的控制敌人呢?在校场1V1pk中,控制技能至关重要,控制技能如果未命中目标,可能打架就要输了。下面大家一起来看看,武林控制之王——峨眉派吧。

20秒的长时间失明强控——呆若木鸡+障眼法+月落西山

峨眉的控制技能不少,门派技能拥有特殊的控制效果——失明。失明后的敌人会不受控制的四处移动,是一种非常强的控制效果。其中呆若木鸡、障眼法和月落西山3个技能可以附带失明效果,正是因为有了这些失明技能,峨眉派在PVP中才能如此强大。

呆若木鸡

呆若木鸡是一个防御技能,可以使自己免疫全体伤害一段时间,在呆若木鸡持续时间内,峨眉少侠无法释放技能和攻击,但是能够随意移动。呆若木鸡在阮星竹指点之后,可以在无敌时间结束之后,对自身周围3米内的目标造成伤害并失明3秒。呆若木鸡缺点是冷却时间非常长,需要1分多钟才能再次使用。

障眼法

障眼法是峨眉的单体控制技能,冷却时间为12秒,在云中鹤指点之后,障眼法的冷却时间会提高8秒,变为20秒。但是失明概率会提升到100%,成为了一个稳定的控制技能。障眼法命中目标后,目标会失明4秒钟。

月落西山

月落西山是一个群体控制技能,其冷却时间为30秒,可以使得自身周围3米内的敌人失明。在玄慈指点之后,失明的时间会提升1秒,在80级时,月落西山可以使得敌人失明6.6秒。

橙色暗器技能——目眩

暗器技能的第二排技能可以洗出目眩技能,目眩技能能使得失明持续时间增加,橙色目眩技能可以使得失明时间提升25%。峨眉少侠如果有了目眩,就可以使用一套失明技,让敌人连续失明16秒以上。私以为峨眉除了暗器第三排技能洗出自赏为第一优先级外,排名第二优先级的暗器技能就是目眩。

峨眉少侠为什么这么强,很大的原因就是因为失明技能的强大。控制住敌人,然后自己还会加血,在1V1pk时,攻击力不够的少侠对其造成伤害的速度还不如其回血速度,以至于峨眉派威名远播,拜入峨眉的少侠是越来越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