十年经典金庸授权正版手游

您所在的位置: 官网首页 > 峨嵋 > 详情

谁说会治愈获胜就难 峨嵋派PK天山派需动脑

天龙八部手游 发布于2017-11-24

峨眉派要在PK战中战胜以输出见长的天山派,不仅需要发挥峨眉派高回血的优势特长,还需要利用他失明的控制优势,来全面弱化天山派的技能攻击效果。接下来,咱们就去详细看一看吧!

峨眉派PK天山派的出战技能搭配

峨眉派要在PK中战胜天山派。首先,是要保持其高回血的能力,最终达到回血速度以及回血量高于天山派攻击带来的伤害值。另外,还要增强峨眉派的控制技能输出,这样才能最大幅度的降低天山派攻击技能对峨眉派造成的攻击伤害总量。

选用清心普善咒技能参战。该技能是峨眉派大侠最适合单体恢复的高回血技能,利用它可在短时间大量恢复战斗失血。如果使用丁春秋为英雄指点,还可在战斗中额外恢复清心普善咒治疗量50%的血量。如此才能在PK中体现峨眉派高回血的特点,高恢复的血量让峨眉派在PK战中首先立于不败之地。

选用拖泥带水技能参战。它是峨眉派的主力战斗技能。它能对天山派造成大量的损血伤害。如果使用慕容复为英雄指点,那么还可提升峨眉派的攻击距离3米,从而能够实现在更远的攻击距离上攻击命中天山派。

选用月落西山技能参战。该技能能对天山派对手造成失明伤害,从而让天山派的攻击准头大幅降低。如果使用虚竹为英雄指点,它还是峨眉派最常使用的攻击技能,能对天山派造成大量的伤害。如果使用慕容可恢复相对于峨眉派攻击力40%的回血量。此技能可谓一举双得。

选用障眼法技能参战。此技能能对天山派造成攻击伤害,如果使用段延庆为英雄指点,还可在击伤天山派的同时,降低其内外攻击30%。它会在月落西山失明的基础上,再次大幅度降低天山派的攻击输出。

峨眉派PK天山派的实战技巧

在走位上,首先,峨眉派要通过不停的走位,来尽量降低天山派的攻击命中率。其实,不停的游走,也让天山派在失明后,技能攻击直接的命中率降低到一个极低的水准上。在技能的使用上,峨眉派大侠要节约自己的清心普善咒使用,在血量高于80%时,尽量少使用。在血量低于50%时,就要及时使用了。在技能使用次序上,先使用障眼法技能来第一波弱于天山派的技能攻击力度,随后使用月落西山技能来再次降低天山派的大招命中率。瞅准天山派在输出的间隙,发起一轮拖泥带水技能袭击。如此3-5轮攻击后,峨眉派大侠会以30%以上的血量优势战胜天山派对手。

小结

峨眉派PK天山派胜出的关键,就在于弱化天山派的攻击效果,提升自己在竞技场的回血力度。当回血量大于损血量时,峨眉派胜出就一定是必然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