十年经典金庸授权正版手游

您所在的位置: 官网首页 > 峨嵋 > 详情

多种特长同时出手 峨嵋派PK天龙派成功的小策略

天龙八部手游 发布于2017-11-25

PK战中,峨眉派要战胜以控制输出享誉江湖的天龙派,就必须从自己最擅长的技能以及职业特点入手,才能以高回血、降伤、强控的方式来战胜难缠的天龙派对手。接下来,咱们一起看一看峨眉派如何配置自己的技能吧!

峨眉派PK天龙派的出战技能搭配

峨眉派要在PK中战胜天龙派。首先,要利用擅长回血的职业特点补强自己比天龙派更佳便于回血的优势。通过使用失明类技能大幅降低天龙派各控制技能的准确命中率。通过使用降伤类技能降低天龙派对峨眉派大侠形成的攻击伤害。

选用清心普善咒技能参战。该技能是峨眉派大侠最佳的保命技能,也是峨眉派最终战胜天龙派最大的技能依仗。使用叶二娘指点的清心普善咒,将让峨眉派的回血治疗量再提升50%以上。在清心普善咒的帮助下,峨眉派的血量不仅没有降低,反而会有越战越厚的趋势。

选用九阴神爪技能参战。它是峨眉派实现输出攻击最主要的手段,它分为两次的攻击方式让天龙派在战斗中损血力度更甚,如果使用木婉清为英雄指点,则输出伤害的实战效果将更佳。

选用呆若木鸡技能参战。该技能能够大幅度降低天龙派攻击的伤害值,如果使用乔峰为英雄指点,那么可降低峨眉派受到的攻击伤害50%。这样的减伤技能,对于并不擅长攻击的天龙派来说,它起到的作用对于最终的战局胜负影响颇大。

选用障眼法技能参战。此技能不但能够增强对天龙派的攻击伤害力度,而且还能够对天龙派造成短暂的失明。如果峨眉派大侠能准确把握天龙派攻击的节奏,那么利用失明可降低天龙派对手对峨眉派造成的负面控制效果。

峨眉派PK天龙派的实战技巧

在走位上,需要峨眉派大侠在场地上跑起来,只有通过不停的游走方式,才能有效的降低天龙派各种技能的命中率。在技能的使用上,峨眉派大侠尽量选择最佳的技能激发时机。首先,只要天龙派对手处于峨眉派大侠的攻击范围,那么优先奉送上一波九阴神爪攻击。接着使用使用呆若木鸡来降低天龙派的攻击伤害。其次,在逃跑阶段使用障眼法技能来降低天龙派的各种控制,而且还能顺手带给天龙派一波伤害。最后,在远离天龙派的安全区内,再拍给自己一个清心普善咒回血。只要各技能严格选用激发时机,那么峨眉派大侠在3-5轮后可顺利战胜擅长控制的同级天龙派对手。

小结

峨眉派PK天龙派胜出的关键,就在于降低天龙派攻击伤害的同时,能够有效降低天龙派的控制水准。而且还能凭借高回血来提升自己的战场作战持久度,这样才能在久战之下顺利战胜对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