十年经典金庸授权正版手游

您所在的位置: 官网首页 > 峨嵋 > 详情

峨嵋如何游刃有余的 甩掉逍遥派的追杀

天龙八部手游 发布于2017-11-25

在游戏中,每日的运镖玩法,是每位少侠的必做活动,如果帮会树敌太多,将会面临运镖寸步难行的情况。峨嵋派本不是以战斗见长的门派,相对各大派来说,它属于相对“柔弱”的类型。在以个人武力为前提的运镖中,峨眉派更容易被劫镖者镖毁人亡。遇到逍遥派的敌人,逍遥的弹指神功与凌波微步,将是追赶峨嵋少侠的强力技能。

在一对一的情况下,峨嵋派少侠作为守方,不要恋战,避免逍遥派溪山行旅的放大效果,搭配云梯风身虚竹的指点的高爆发,与八阵图散功无法使用保命技能的配合,秒杀峨嵋。峨嵋派在技能英雄指点选择方面,推荐这几种。峨嵋绝学西子捧西不仅是输出技能,搭配阿朱指点后,也会有保命效果。使用阿朱指点后,对自身使用则施加一个吸收伤害的护盾。峨嵋派的清心普善咒是峨嵋派的成名绝技,清灵之音,有回春之功效。搭配叶二娘指点,治疗量提高百分之五十五,聚气时间增加一秒。需要注意的是,清心普善咒虽然加血能力可观,但是要避免逍遥派的定海神针,逍遥派定海神针选择鸠摩智指点的话,会大幅度消弱峨嵋的加血能力,消弱受到的治疗量可达到百分之五十。佛光普照推荐段誉指点,瞬间释放,同时也需要注意避开逍遥的定海神针,以免治疗效果降低。障眼法必选云中鹤,失明率提高百分百的强力指点。同时峨眉派的控制技能还有月落西山,它可以让你对那些组队来劫镖的无良侠客实施群体失明。而如果以虚竹为英雄指点,那么还可以在伤害到敌人时,同时回血相当于攻击力40%的血量。只要能抗过最初的打击期,接下来峨眉的恢复能力会让人震惊。另外,在慕容博指点下的呆若木鸡也对运镖有奇效,它能够大幅度回复自身血量,每秒回复自身百分之2的血量。

珍兽是主人最佳的运镖搭档,它能够再次提升峨嵋的高存活性。手动技能推荐神佑,珍兽技能等级的提升,也会增加神佑的持续时间。其次推荐驱散手动技能,因为在神佑状态下,是会被控制的,比如天山的控制技能。驱散将会告别控到死悲剧的发生。

峨眉要让自己的运镖变得更加安全高效,首先就要让自己更为抗打,如果各技能配合恰当,看准时机释放,成功甩开敌方追杀,即使成功实施反杀也不是什么难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