十年经典金庸授权正版手游

您所在的位置: 官网首页 > 峨嵋 > 详情

峨嵋内丹珍兽如何搭配,属性提升相关分析

发布于2020-06-23

 

  峨嵋是一个辅助能力强悍的门派,虽然并非以攻击见长,战斗能力上也远远不如其他门派,但峨嵋依然事团队中不可或缺的核心之一。其强大的治疗辅助能力大大提高了整个团队的生存能力,在峨嵋的加血技能的加持下,能让整个团队更好的渡过难关。但峨嵋同样需要属性提升,在珍兽和内丹上如何注意呢?一起来了解一下。

图1

1

珍兽平衡性选择,提高辅助能力

峨嵋由于属于辅助治疗类门派,因此可以加大攻击能力并不明智。因为治疗能力太过出色,如果一味的硬要往攻击类发展等于本末倒置,发挥不出自己的优势,就算攻击能力提升最高,也很难与其他攻击门派对抗,因此提高辅助能力是最好的。这里只建议使用平衡性的珍兽,并在此类型的珍兽上提高生存和辅助能力,比如加上神佑、驱散和血祭技能,提高自己的生存能力,进而提高辅助的效率。

图2

2

内丹尽量偏近于抗性,提高辅助效率

峨嵋作为团队的核心,且作为辅助核心。因此在整个团队中都属于非常重要的角色,在一定程度上,对于敌人来说是最具威胁的,因为能大大提高整个团队的长期战斗能力,因此只要是认识到情况的人都会优先集火峨嵋。因此峨嵋要注重提高生存能力。内丹建议使用抗属性的内丹,有效降低敌人相对的伤害,避免阵亡。

图3

3

内丹转换替换要选适合的

在开启内丹替换后,可以进行内丹的重新选择了。一般前期内丹都是以防御生存为主,因此前期等级或者属性都不强,对于峨嵋来说自然要先提升抗性等生存要素。而在后期属性上去了,就可以进行转换。但转换一定要注意一点,就是属性的均衡,将自己的属性减抗或属性攻击转换成相对的属性内丹,但一般来说峨嵋前期都是选择减抗,因此一般来说替换内丹都是将减抗换成攻击,提高一点自身的竞争力。

 

图4

4

峨嵋作为一个治疗类门派,对整个团队的帮助都是极大的,但由于作为团队的核心,战略地位较为重要,因此也容易被敌人集火,更需要提升生存类的要素,这一期的攻略就到这里,下期再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