十年经典金庸授权正版手游

您所在的位置: 官网首页 > 峨嵋 > 详情

华山派如何战胜峨嵋,可靠要点分析

发布于2020-08-04

华山作为攻击类型的门派,以其强大的综合攻击能力威震武林。其不低的基础伤害和增益爆发能力叠加后可以快速的击败敌人,且拥有的减速和封印能力增加了华山攻击的全面性,让华山能应对的环境更为全面。而峨嵋是一个拥有治疗特长的门派,能提高生存能力和持久战斗的能力。如果华山与其战斗的话怎样才能取胜呢?一起来了解一下。

图1

华山专注攻击峨嵋无力

在战斗能力上华山不但输出强悍且攻击较为全面,可以输出可以控制,对付很多门派都拥有较为强的手段。而峨嵋不一样,峨嵋的优势并不是体现在输出或者攻击上,虽然也有一定攻击能力,但是能应对的情况少,只能在敌人残血的时候进行补刀,或者对敌人产生一定的干扰效果,主要能力还是专注治疗,但是在华山的高爆发增益输出下,治疗能力是远远不够的,华山只要集中将输出打在峨嵋一个人身上,峨嵋完全无力阻挡。

图2

华山尽量逼峨嵋单挑

华山的单挑能力极其强悍,对付非坦克敌人都能很好的起到一些击杀或者众创效果,即便同样是对高输出敌人进行战斗,华山也是拥有优势的,由此可见华山的单挑能力是非常强大的。而峨嵋虽然拥有治疗能力可以提高战斗续航,但其保命能力不强再加上要进行治疗工作,使得峨嵋基本上不能独自行动,必须跟团。华山虽然单挑能很快干掉华山,但也要想办法让峨嵋落单,最好的方法就是在混乱时,绕道峨嵋后方,利用封印减速放慢其脚步,再进行强迫攻击。

图3

华山要注意攻击峨嵋的方式

虽然华山攻击峨嵋并不具备多少危险性,但也要注意其它的状况,比如可能的峨嵋队友救援等等,因此要注意攻击峨嵋的方式,快速将其干掉。在攻击时,应当减速起手,接着封印制止峨嵋的能力发挥,接着可以将增益能力开启,集中将输出技能打出,因为峨嵋的血量兵不厚,同等条件下,华山在增益能力消失前,完全有能力将其击败。

 

图4

华山对付峨嵋非常简单,单挑的状态下峨嵋根本不是对手,只要把握好单挑的状态即可。这一期的攻略就到这里,下期再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