十年经典金庸授权正版手游

您所在的位置: 官网首页 > 慕容 > 详情

慕容团战玩法新思路 暗器技不屈与慕容是绝配

天龙八部手游 发布于2018-04-13

慕容如何打团战?现在大家都还在研究,不过许多慕容少侠都发现,在打团战时,不屈似乎比自赏更加好用,更加适合慕容发挥实力,这是为什么呢?一起来看看吧。

【自赏和借力返施有冲突】

借力返施是慕容团战核心技能,可以反弹伤害,可以反弹控制技能,不过大部分的少侠都是用鸠摩智指点,用借力返施反弹伤害,鸠摩智指点的借力返施最多可以反弹150%以上的伤害,可以说团战中慕容打伤害几乎全靠这个技能了。

而借力返施和自赏技能是有冲突的,因为自赏触发后,自身不受到伤害,还会回血,但是借力返施转移伤害的前提是受到伤害,自己要掉血才行,而触发自赏,自己不掉血,那就不会反弹伤害了。

借力返施持续8秒,橙色自赏也是8秒,如果我们开启借力返施后触发了自赏,那么借力返施就完全被浪费了。所以慕容带自赏必须掌握好借力返施的释放时机,要不借力返施就发挥不了作用,但是遗憾的是,我们很难掌握自赏什么时候会触发(自赏内置CD大概2分钟)。

【不屈与慕容技能破天式完美搭配】

自赏触发无法控制,不屈什么时候会触发,我们则能做出准确判断。不屈是在自身血量低于10%时触发,期间无敌。虽然触发不屈后,借力返施也不会转移伤害,但是我们开启驱散免控,冲进敌群时是满血,开启借力返施后,只有血量低于10%才会触发不屈,这样可以保证借力返施发挥作用。

另外,慕容门派的技能指点都有一个特点,就是血量低于50%时,伤害会提升,或者有特殊效果,比如慕容绝技破天式,破天式在阮星竹指点后,每0.6秒就会掉落一把天剑,8秒一共可以掉14把剑。

这里就有了一个新思路,那就是我们破天式别一开始就开,在血量低于50%时再开,而不屈很好的保护了慕容少侠,确保能在低血量时开启破天式,这样一来就可以打出更多伤害了。从这个角度上看,慕容用不屈比用自赏要好很多。

当然,在单挑中,自赏效果比不屈要好,但是在各种团战中,自赏反倒会限制慕容输出,浪费慕容的借力返施技能。而如果我们用不屈的话,就能完全发挥慕容各个技能的最大实力,让慕容少侠在宋辽等打伤害排名的团战中取得更好的排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