十年经典金庸授权正版手游

您所在的位置: 官网首页 > 慕容 > 详情

姑苏慕容舞江湖 新版本有大体验

天龙八部手游 发布于2018-03-22

慕容作为全新门派一直备受瞩目,而这次版本更新,慕容门派可以说是千呼万唤始出来。随着慕容的登场,还有一系列的活动一同到来,我们今天就一起看看这些版本更新会给少侠们带来哪些全新的体验吧。

慕容登场

剑指江湖,花开慕容。“北乔峰、南慕容”丐帮早已在江湖中登场,而这一次全新门派慕容世家横空出世,慕容以彼之道还施彼身天下闻名,同时门派内更有众多俊男美女。不过慕容比不仅仅是好看的花瓶,他们拥有多段位移,并且输出强劲,还有独特的机制可以转移其他门派武功,还可以使用其他门派技能。他们的到来必定会改变整个江湖的格局。

新门派活动

新门派登场,一定有少侠对门派比较陌生。为了让少侠们了解慕容,所有65级以上的少侠,都可以变身为慕容弟子,选择不同的技能指点效果,进入特定副本中体验慕容门派。同时所有非慕容门派的弟子,都可以接取任务后向慕容门派弟子作揖互动,互动后两人都可以领取互动小礼物。同时转职丹限时5折出售,方便大家门派转换。

真武修行开启

现在,当少侠等级达到满级(99级),修炼达到120级,即可开启全新活动真武修行。真武修行是更高一层的修炼,消耗经验给全身的九大气穴炼气,当九大气穴均炼气完成后,可以完成一周天的修行。气穴炼气后,可以增加人物基础属性。当修行周天达到一定的数后,可以进行境界突破,境界突破后可以获得特殊属性。

同时随着真武修行的开启,真武强化也一并到来。真武强化是在强化等级达到99级后新开放的一种强化,消耗真武强化精华。真武强化等级受真武修行周天的限制,真武强化精华可在90级以上的老三环副本中获得,并且在银两商店有售,也可用至尊强化精华合成。

在英雄谱中,额外开启“真武指点”。少侠等级达到90级后即可开启“真武指点”,英雄好感度等级达到36级即可消耗真武秘典上中下三部分激活该英雄的真武指点。真武指点能够发挥武学潜能,是比普通英雄指点更为强力的技能指点。目前,真武指点首次开放第一个技能的四个指点。

暗器打造

本次更新后,少侠可使用“天蚕神针”将金翅翎羽打造为神级暗器——暴雨梨花针。而原材料天蚕神针可在90级以上的缥缈峰副本中获得,或用女娲石合成。同时少侠达到95级后,将开启第五个内丹阵法——麒麟阵,可自行选择合适的内丹附体,少侠们需要额外培养一个珍兽了。

交流互动

本次更新最大的一个亮点在于少侠们的交流互动变得更加多样化。少侠可以在聊天界面的快捷聊天中选择快捷用语聊天,目前已经开放了多句固定句式,同时快捷用语也可以自定义,并保存到当前设备。

同时新的大表情功能上线,表情更大,聊天更有趣,少侠可以在交流中更好的展示自己的个性。目前商店新增乔峰大表情包,使用后聊天表情可获得永久的乔峰大表情。

外观折扣

外装一直是少侠们展示自我的方式,如今本次版本更新,带来了全新的坐骑外装、时装、头像框、冒泡、大表情、发型、头像。让少侠们选择更多,搭配更多,可以更好的展示自我,彰显自己的个性。

以上就是关于本次版本更新的一些内容了。全新版本精彩纷呈。门派更多,玩法更多,少侠们可以在这里体验一段新的江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