十年经典金庸授权正版手游

您所在的位置: 官网首页 > 慕容 > 详情

慕容核心输出技是啥 慕容输出指南

天龙八部手游 发布于2018-04-13

自慕容世家重出江湖以来,许多转投慕容的少侠都有点迷茫,不知道慕容门派如何玩,如何输出伤害?既然大家有很多疑惑,那下面就给慕容少侠说说慕容门派如何输出,核心输出技能又是哪些,少侠们一起来看看吧。

【团战输出核心技能:借力返施】

在各种团战中,比如宋辽大战中,已经有慕容少侠打入了前三名,他们打进前三名的核心技能是借力返施。说起来有点让人难以置信,因为借力返施是一个纯纯的辅助技能,让慕容少侠能反弹伤害,也就是说,慕容团战打伤害核心技巧不在于操作,不在于自己的攻击属性是否够高,而在于开借力返施的时机、自身血量与是否有峨嵋给自己加血。

要想打出更多伤害,借力返施需要用鸠摩智指点,可以让反弹伤害提高50%。团战中专注于反伤打伤害的慕容少侠暗器技能不需要带自赏,因为自赏触发时,不反弹伤害,带其他暗器技能能打出更多伤害。

【团战输出的另一个技能:破天式】

破天式是慕容派最强的群攻技能,可能也是全武林最强的群攻技能(丐帮无崖子指点的横扫乾坤可能更强),此技能要发挥作用,必须冲进敌群,配合借力返施效果不错,反正冲进敌群几乎是必死的,但是死之前反弹了伤害,外加破天式的落剑伤害,加起来的伤害也是非常高的。

【单体输出最强技能:星河虹吸】

慕容门派最强的单体攻击技能是星河虹吸,此技能冷却时间短,只有12秒,用虚竹指点时,有50%概率对目标造成连续伤害,最多造成4次伤害,此技能可以和慕容博指点的破天式配合使用,慕容博指点的破天式可以让慕容少侠攻击有25%概率附带200%的破天式伤害(破天式技能的面板伤害)。

慕容派攻击有个优势,就是目前玄抗不是主流,要减完别人玄抗是很简单的。所以慕容少侠也可以考虑全攻击玩法,努力提升自己的玄属性攻击、命中和会心属性,让那些小瞧慕容伤害的其他少侠大吃一惊。

慕容最强的群伤技能居然是借力返施,这个和慕容是近战门派有关,因为近战门派在群战中要冲向敌人,而一靠近敌群就会被控制,毕竟高级驱散免控也只持续几秒钟。被控制之后,破天式和借力返施能继续打伤害,而其他技能用不出去,这样来看,也许慕容也要像峨嵋一样往肉盾发展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