十年经典金庸授权正版手游

您所在的位置: 官网首页 > 慕容 > 详情

必中的13米控制技!慕容化气式真武指点解析

天龙八部手游 发布于2018-05-07
  慕容派少侠可凭借化气式御气化形,施展出其他门派的绝技,如障眼法、烽火连城、弹指神功和兰花点穴手等技能。现在化气式新推出了真武指点,我们一起来看看真武指点后的化气式有多强大吧。
  【褚万里:减少化气式冷却时间】
  褚万里真武指点效果是减少化气式冷却时间5秒,化气式技能升级效果就是降低技能冷却时间,当技能超过90级后,化气式冷却时间为15秒左右,这个时候再使用褚万里指点的话,冷却时间就会变为10秒左右!而化气式模拟的技能,大多为各个门派的控制技,所以褚万里真武指点的化气式就是一个10秒冷却的超强控制技能。
  【叶二娘:增加必中效果】
  叶二娘的真武指点比普通指点多出必中效果,使得化气式变成一个13米攻击距离的必中控制技,大家都知道,控制技能的命中率相对普通技能来说,是比较低的。所以,叶二娘的真武指点效果非常实用,在没有无崖子的情况下,PK打架首推叶二娘指点。
  【丁春秋:增加目标技能冷却时间】
  丁春秋指点的化气式效果在武林中独树一帜,效果是增加目标技能冷却时间,比如当慕容派少侠和逍遥打架时,如果化气式模拟出了弹指神功,那么逍遥少侠的技能弹指神功冷却时间就会大幅增加。普通指点时,可以增加5秒冷却时间;真武指点时,可以增加10秒冷却时间。这个效果单挑时有一定作用,只要模拟成功,能使敌人控制技能冷却时间大幅提高!
  【无崖子:降低目标属性伤害】
  许多慕容大侠都说慕容门派是一个被低估的门派,其控制辅助能力非常强,无崖子指点化气式就是一个超强的辅助控制技。无崖子真武指点效果是降低目标全属性攻8%,可叠加5次。大家都知道,属性攻击在PVP中作用非常巨大,直接关系到少侠的输出能力。而现在,无崖子真武指点的化气式不仅具有控制效果,还能降低敌人伤害,是真正的神技!
  化气为形,百变控制!化气式在真武指点之后,辅助控制能力继续得到提升,相信在未来的PVP战场上,慕容少侠的身影会越来越多!少侠您想了解化气式的全新真武指点有多厉害吗?快将英雄好感度提高到36级,亲自体验一下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