十年经典金庸授权正版手游

您所在的位置: 官网首页 > 慕容 > 详情

慕容单人作战技巧 技能释放思路至关重要

发布于2020-07-09

大部分少侠只知道慕容派是一个大型团战很厉害的门派,但是少侠不知道的是慕容在单人作战时也有非同一般的战斗力。越级挑战轻轻松松,而且很适合平民玩家上手。那么如何才能成为慕容派中单挑的大侠,各位少侠一块来看看吧。


1

【慕容派单人作战解析】

慕容在单人作战时比较考验少侠的操作,因为慕容主要还是依靠技能去制造主要输出,所以在对战各个门派时都要注意各技能的释放顺序和暗器技能的携带。对于一些爆发较高的门派,在战斗开始时要把“借力反施”这个技能的释放时机计算好,不然在对战中就要处于被动的一方了。在对战恢复能力和扛伤能力都较强的门派时,就比较无奈因为本身没有很好的恢复能力,所以在对战时要注意扬长避短,这样才能有更好的游戏体验。


2

【单人作战暗器技能携带】

在对战昆仑、天山等爆发极高的门派时,暗器技能一定要携带自赏。因为自赏的效果可以让慕容在第一时间不会被对方秒掉,如果被对方占得先手无疑会被打的很惨,后续状态也不够翻盘的。更何况是在1v1的情况下,也不会有其他的少侠给慕容回血。如果暗器技能没有自赏,选择不屈也是一个很好的选择。不屈的效果是在自身生命值还剩10%时可以免疫所有伤害,如果要携带不屈最好珍兽的主动技能换上驱散或者超级驱散,保证在不屈触发时不被控制到无法输出。


3

【单人作战技能释放思路】

如果对战远程门派可以先手破天式保证有一定的输出为后续的连招做铺垫,看敌方出不出控制,如果出控制就直接开驱散保证不被控制以免被控后输出中断。如果距离敌方太远可以用凌神式突进,探营取将控制住敌方。最后就是借力反施的释放时机了,输赢就靠这一招了。在敌方出手关键的爆发技能时瞬间开启借力反施,爆发型门派血量都是不高的。慕容又是有一定扛伤能力的,所以在对方爆发结束后一定是慕容占有优势的。


4

以上就是慕容单人作战技巧的部分技巧了,少侠可以从中借鉴完善自己的打法。希望本篇攻略可以为各位少侠打法带来一些启示,拥有更好的游戏体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