十年经典金庸授权正版手游

您所在的位置: 官网首页 > 慕容 > 详情

慕容宝石内丹提升规划,低减抗也能打高输出

发布于2021-01-08

慕容门派在缠斗、DPS等功能性位置,目前已经是《天龙八部手游》优先级最高的门派了。在全国争霸赛的冠军队伍中,两支队伍都选择了慕容门派担任DPS位置,可见强势程度

适应版本才能提升游戏体验,在当前版本掌握慕容的玩法至关重要。就让我们一起看看慕容宝石、内丹的宝珠的打造攻略吧。

慕容门派宝石搭配选择推荐:血上限,命中、玄攻击、玄抗性、单排减玄抗。

慕容门派前期打造核心是血上限和玄抗性,增益属性是命中,其次才是减抗和攻击。因为慕容是一个偏功能性的DPS门派,所以充当一个前排的作用很重要,前期必须构建足够的血上限和抗性。

其次命中能保证慕容关键的控制技能未命中,因此增益属性舍弃会心选择命中。减抗方面单排减抗即可,能够双排减抗当然最好,但单排减抗已经足够慕容发挥DPS的特性了。

慕容门派内丹搭配选择推荐:玄攻击、玄抗性、减玄抗、全属性攻击、命中、会心、疾闪、敏捷,副攻击、命中。

和同属性的峨嵋和少林比起来,慕容对门派属性的依赖要更严重,所以内丹优先选择三个门派属性。增益属性依旧是选择慕容比较依赖的命中,全属性攻击提升慕容的输出能力,毕竟慕容是缠斗门派,续航能力是它的强项,攻击越高输出自然也不会低。副属性的选择攻击和命中,都是慕容最需要的属性,命中和攻击可以让慕容的输出更具备稳定性。

慕容门派宝珠搭配选择推荐:体力、玄攻击、玄抗性、减玄抗。

宝珠方面的主线任务依旧是门派属性,优先攻击、减抗和抗性,突出慕容这个门派DPS的特性。增益属性方面选择体力,可以让慕容的续航能力得到一定的保证。而命中属性慕容够用即可,不用像少林那样追求极限命中,只要能保证核心技能的输出稳定,就可以停止打造命中选择其他的增益属性,比如体力、闪避和身法。

慕容的属性方面核心就是门派属性,毕竟他是玄属性门派特色最突出的门派。增益属性方面命中>体力>身法>闪避,当前版本慕容门派正值强势阶段,各位少侠可以赶紧尝试起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