十年经典金庸授权正版手游

您所在的位置: 官网首页 > 武当 > 详情

1点灵气加多少攻击?武当门派属性全解

天龙八部手游 发布于2018-06-25
  武当门派1点体力加多少血?1点灵气又加多少攻击?1点身法加多少闪避、命中、会心防御与会心呢?诸位少侠一起来看看吧。
  【测试方法】
  通过经脉系统测试,使用潜能果提升潜能属性。我们每次改变1个变量,统计相关属性的变化,计算基础属性数据。
  【体力】
  体力属性可以提升血上限。经过3次单变量测试可以得出,1点体力加170点血,武当的体力属性加成似乎不低。
  【定力】
  定力属性可以提高气上限,还可以提高内外功防御。测试结果如下:
  【身法】
  身法属性可以提升会心、会心防御、闪避与命中4个2级属性。武当身法属性加成如下:
  【灵气】
  灵气属性可以提高内功攻击和技能伤害,因为计算后数值非整数,以下结果为四舍五入后的数值。
  【冰攻击】
  冰属性攻击能直接提升普攻攻击伤害,还能提升技能伤害。测试结果如下:
  我们可以看出冰属性攻击对于技能伤害的加成要小于灵气,但是属性攻击不受目标防御影响,只看抗性与减抗。
  通过测试我们可以看出,武当门派可以说是一个输出型门派,其灵气和冰属性对于技能伤害的加成较高(比唐门低一点),而且武当的体力属性对于血量的加成也不低。总得来说,武当攻防兼备,攻击控制都不俗!诸位少侠觉得武当门派如何呢?快快拜入武当派亲自体验一番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