十年经典金庸授权正版手游

您所在的位置: 官网首页 > 武当 > 详情

身法加会心!武当龙元单配推荐

天龙八部手游 发布于2018-08-15
  武当门派是最近才开山收徒的门派,武当的定位是攻击型门派,武当少侠在使用无崖子指点游刃有余后,可以快速刷新攻击技能,使得武当少侠能在短时间内打出多轮技能,从而对敌人造成海量伤害。那么以攻击见长的武当少侠应该如何选择龙元呢?这里自然是推荐选择能提升攻击的龙元了。
  【辅助龙元:选择会心与身法】
  不管何门何派,在命中属性达标后,想要继续提升自己的输出能力,都必须往会心属性上发展,比如逍遥、天龙等门派,爆发力全靠会心属性支撑。武当门派也不例外,当武当少侠命中属性足够之后,就必须开始提升会心属性了,这里推荐武当少侠辅助龙元位佩戴龙元·止念。龙元·止念是目前唯一一个能提高角色会心的龙元,可以算是武当必选龙元了,当橙色龙元·止念等级提升至50级时,可以提升角色1170点会心属性。
  除了龙元·止念外,还推荐武当配带龙元·暴虐和龙元·破釜,这2个龙元都可以提升角色身法属性,提升身法属性可以提升角色命中、会心、会心防御与闪避,这4个2级属性都是非常优秀的PVP属性。
  当龙纹升级到10级之后,我们可以佩戴3个辅助龙元,建议武当少侠选择上述3个龙元:龙元·止念、龙元·暴虐与龙元·破釜。
  【主龙元:选攻击技能的龙元】
  在游戏后期,打架单挑情况较少,少侠大部分的战斗都是在参与团战,而在团战中,武当少侠只需要尽量提高自己的输出能力就行(其实武当打团只要会放禁技七星就能发挥大作用)。所以这里推荐武当少侠使用龙元·连破与龙元·舍身之类的拥有攻击技能的龙元。
  龙元·连破可以让龙纹有概率攻击2次,龙元·舍身可以提高自己龙纹的伤害(同时也提高自己受到的龙纹伤害),这2个龙纹都非常适合远程输出的武当少侠。而且相对于其他龙元来说,龙元·连破与龙元·舍身适用性很广,没有使用限制,一直都能触发龙元效果。比如龙元·伏击的效果是对生命值高于一定百分比的目标造成额外伤害,这种是符合某种条件的情况下才触发龙元技能效果,适用性就不如上述2个龙元那么广了。
  武当作为攻击型门派,自然更为推荐使用提升自己会心与身法的龙元。武当少侠拥有大量群攻技,在团战时可以对群体敌人造成大量伤害,如果武当少侠命中与会心属性获得提高,团战伤害也会大幅增加,诸位武当少侠想要变得更强吗?快来升级龙纹,带上加会心与身法的龙元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