十年经典金庸授权正版手游

您所在的位置: 官网首页 > 武当 > 详情

武当珍兽宝宝玩法攻略,超高性价比的选择方式

发布于2020-11-30

武当珍兽宝宝推荐,果真是最强性价比门派

唐门武当,《天龙八部手游》中人气名列前茅的两个门派。最大的原因是这两个门派均不吃乔峰,并且是输出类型的帅气门派。

而这样的门派,少侠们往往更注重性价比的因素,因此在选择珍兽时也应该用最小的代价获取最大的收益。因此,让我们一起看看武当门派的珍兽选择攻略吧。

首先武当是一位内功类型的门派,因此选择珍兽时应该优先选择内功或者平功宝宝。前期没有神兽的阶段,有能力的话拿个熊猫之类的强势宝宝、没能力的话就随便拿个驱散的内功宝宝过渡即可。前期的武当不挑珍兽,资质只要可以都适用。

当然了,我们的一切目的肯定都是为了神兽,毕竟有了神兽技能的神兽优先级永远要高一截。

而作为内功门派的武当,最适合也是性价比最高的神兽当然是太古龙魂了。由于太古龙魂和武当一样同属内功,并且龙魂的获取方式相对简单,因此性价比武当的珍兽首选必定是太古龙魂。

当然凤凰也是同样适合武当,但要是放弃凤凰,用全部资源打造一天极品的龙魂,那么你的战斗力增益会大大增长。获取一条凤凰的资源=龙魂3觉+血脉觉醒+超级嗜血。当然其中也包括了积分获取的综合因素,龙魂的存在本身就具有一定的福利性质。

打造方面神兽既然选择了太古龙魂,那么主动技能一定要选择超级嗜血。

被动技能选择标准的输出配置:嗜血,法魂,狡猾,溅射,吸气,进化诀,反施咒,蛮兽,连击,特性最好洗成通灵。(特定情况下可以改动)。打造太古龙魂时技能尤为重要,特别是超级嗜血,面对嗜血技能书时我们不要心疼元宝,直接冲到超级嗜血就好。

其次龙魂的觉醒分别是50、100、150、150丹,用积分慢慢来再配合点氪金,一年三觉应该不成问题。

不喜欢龙魂的,有极品的95资质好的宝宝武当也同样适用,但这样就享受不了神兽的技能红利了。选择龙魂是为了后期着想,神兽的投入是没有时效性的,因此性价比当然也就拥有得天独厚的效果。祝所有的武当少侠都能拥有一条极品龙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