十年经典金庸授权正版手游

您所在的位置: 官网首页 > 武当 > 详情

武当门派的PVP键位设置详解

天龙八部手游 发布于2018-06-22
  武当真的来了,少侠们欣喜若狂,有改换门派的,有新加入的,一时间在《天龙八部手游》毫无悬念地掀起了一股武当浪潮,那么在门派PVP对战中该如何设置武当门派的键位呢?下面就给少侠们解析一下。
  技能概述
  武当主属性为冰,内功远程门派,有控制有输出还有位移,剑气逼人,势不可挡。更有游刃有余可以重置其他技能的冷却时间,让众少侠羡慕不已。美中不足就是防御偏弱,因此,少侠最关键是控制好和对手的位置,适合远程攻击,尽量避免近战。
  技能解析
  武当的攻击性强,有位移,控制一流,下面就先介绍一下这些技能。
  攻击技能:
  天马飞瀑,一剑破空,仙风优雅势不可挡,不但给目标大量伤害,还可以在命中目标后减少游刃有余的冷却时间2秒。如果配合慕容复的英雄指点可以获得一层剑气,剑气持续10秒,最多可以叠加3层。
  天外飞仙,群攻击技能,可以同时对最多6个敌人造成大量伤害,如果用钟灵的指点,每命中一个目标就获得一层剑气,剑气持续10秒,最多可以叠加3层。
  白鹤亮翅,武当绝技,可以对白鹤经过区域内最多6个敌人造成大量伤害。在PVP中建议用阮星竹的英雄指点,仅对目标有效,但伤害提高100%。
  两仪剑,毫无破绽的一击,需要引导3秒,每0.5秒就对目标造成伤害,同时恢复本身气上限的气。如果用李秋水的指点,可以消耗所有剑气,每层剑气会使该技能伤害40%。真是暴力一击。
  游刃有余,武学最高境界,使用之后,可以重置除了该技能的其他所有技能的冷却时间,但冷却时间是60秒,可以叶二娘的英雄指点,在接下来的6秒内免疫控制。
  控制技能:真武八卦阵,使用之后在目标周围3米内布下真武八卦阵,持续6秒,试图穿越此阵会被定身。配合玄慈的英雄指点,对穿越此阵的定身时间增加到6秒。
  揽雀尾,武当绝技之一,使用之后不但造成大量伤害还会使目标陷入封穴状态,持续3秒.在PVP中建议用云中鹤的指点,在给目标封穴的同时使自己获得一层剑气,剑气持续10秒,
  最多叠加3层。
  位移技能:梯云纵,瞬发技能,武当弟子的神妙轻功,使用之后可以瞬间向前方移动最多10米。用段正淳的英雄指点5秒内使用可以再次回到初始位置。
  键位设置
  综合上面的技能介绍和英雄指点的选择,在PVP对战中,谁给对手的伤害最大谁就是赢家,对于武当这个有剑气叠加伤害的门派,键位设置很重要。首先在能控制对手的同时还要拥有剑气的话,就应该把揽雀尾放在第一键位。然后需要攻击目标,天马飞瀑和天外飞仙不但给目标最大伤害还可以叠加剑气,因此放第二键位和第3键位,有了上面3层的剑气叠加,就该打出爆发,因此两仪剑就该是第四键位,因为用了李秋水的英雄指点,不但两仪剑本身的攻击强劲还有了3层剑气的攻击,这样会给对手致命的打击。
  这个时候就再来一波控制,因此真武八挂阵放第五键位,把使用了阮星竹英雄指点的白鹤亮翅放在第六键位,然后迅速离开,使用梯云纵逃离,因此第七键位为梯云纵,最后使用游刃有余重置时间,再打出一套爆发,不给目标喘息的余地。
  综合武当门派各技能的特点,建议1键位揽雀尾2键位天马飞瀑;3键位天外飞仙;4键位两仪剑;5键位真武八卦阵;6键位白鹤亮翅;7键位梯云纵;8键位游刃有余
  以上就是对于武当门派在PVP中的键位设置的一点建议,希望少侠们能在战斗获得胜利,当然战力越高,打起来也就更舒服,想要战胜对手,技巧是一个方面,提高战力也是不能忽略的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