十年经典金庸授权正版手游

您所在的位置: 官网首页 > 武当 > 详情

远程封穴神技!武当揽雀尾技能解析

天龙八部手游 发布于2018-06-22
  武当张玄素真人的得意功夫,可以远程封穴敌人。天山与明教都会封穴技能,那武当的封穴技揽雀尾与之相比有什么特殊之处,在不同英雄指点之后,又会有什么特殊效果呢?诸位少侠一起来看看吧。
  【揽雀尾技能介绍】
  瞬发远程封穴控制技,冷却时间21秒,技能使用后,可以对目标造成大量伤害并将其封穴4秒。
  【傅思归】
  傅思归指点:冷却时间减少3秒。
  解析:21秒变为18秒,PVP时有一定作用,对于绿色英雄指点来说,已经不错了。
  【云中鹤】
  云中鹤指点:使用技能后使得自己获得1层剑气,剑气持续10秒,最多叠加3层。
  解析:剑气效果可以提升两仪剑和白鹤亮翅技能伤害(需特定指点),每一层剑气可以提升40%技能伤害。在大规模团战时,武当少侠使用云中鹤指点,可以提升自己的输出能力,所以团战时推荐使用此指点。
  【段延庆】
  段延庆指点:揽雀尾伤害提高50%。
  解析:揽雀尾是武当门派的核心控制技能之一,伤害高与不高并不是非常重要,揽雀尾的伤害与天外飞仙差不多(基础群攻技),提升50%伤害后,输出能力也不低了。不过不管是单挑还是团战,段延庆都不是首选指点,因为揽雀尾毕竟不是一个纯攻击技能,而是一个辅助控制技能。
  【王语嫣】
  王语嫣指点:揽雀尾封穴时间提高1秒。
  解析:王语嫣指点后,揽雀尾封穴时间会提高到5秒,再配合暗器技能煞心和经脉技能,可以将封穴时间提升至8秒左右!值得注意的是,揽雀尾技能也能被游刃有余技能刷新,我们可以在短时间内放2套控制技能,在对付没有高级驱散的敌人时,1个武当少侠就可以让敌人完全动不了,所以诸位少侠在与武当PK时,最好携带学会高级驱散的珍兽。
  控制技能是PVP的核心技能,揽雀尾则是武当的主要控制技,封穴效果可以让敌人无法移动,无法使用技能,是一种很强的控制效果。再配合真武八卦阵长达10秒的定身与游刃有余刷新所有技能一起使用,可以让敌人体会到武当超强控制能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