十年经典金庸授权正版手游

您所在的位置: 官网首页 > 武当 > 详情

人剑合一 武当技能指点副本方向推荐

天龙八部手游 发布于2018-06-25
  太虚琼阁阴阳兮,仙岳拱揖真武尊。本次版本更新,武当作为《天龙八部手游》新门派强势来袭。不过目前很多少侠对武当还不是很了解。今天我们就一起解读武当,看看武当门派的副本方向技能指点选择。
  技能指点
  技能指点是提升技能的有效手段。通过结交江湖豪侠,并且将好感度提升到21级便可以进行指点。每个技能都有四个技能指点可供选择,不同的技能指点有不同的效果。游戏前期,可以选择与比较提升好感度等级的的豪侠结交。而到了游戏后期,则应该尽量选取对实际战斗帮助最大的技能指点。
  天马飞瀑
  使用后对目标造成大量伤害。
  指点方案:
  风波恶:冷却时间减少1秒。
  苏星河:飞马甜瀑伤害提高15%。
  阿紫:命中后减少游刃有余2秒冷却时间。
  慕容复:同时使自己获得1层剑气,剑气持续10秒,最多叠加3层。
  方案解析:风波恶的技能指点都是单纯缩减冷却,战略意义较弱。慕容复的技能指点让天马飞瀑可以叠加剑气,太需要和其他技能配合。而苏星河的技能指点显得非常直截了当,提升输出可以快速完成副本。
  天外飞仙
  使用后可对目标周围3米内最多6个目标造成大量伤害。
  指点方案:
  王夫人:天外飞仙必定命中敌人。
  钟灵:每命中1个敌人获得1层剑气,剑气持续10秒,最多叠加三层。
  阿朱:同时附带4秒移动速度降低50%的效果。
  天山童姥:同时降低目标造成的所以攻击力50%,持续4秒。
  方案解析:钟灵的技能指点让武当可以叠加剑气,一旦命中多个目标可以瞬间将剑气叠满,配合其他技能增加爆发,让武当输出能力得到提升。
  两仪剑
  引导4秒,每0.5秒对目标造成伤害。
  指点方案:
  古笃诚:两仪剑的引导时间增加至4秒。
  木婉清:两仪剑伤害提高40%。冷却时间增加4秒。
  鸠摩智:同时恢复自己气上限0.3%的气。
  李秋水:消耗所有剑气,每层剑气会使该技能伤害提高40%。
  方案解析:李秋水的技能指点可以和其他叠加剑气的技能相互配合,从而达到提升输出的效果。利用天外飞仙命中多个目标,可以叠加三层剑气,也就是可以提高120%技能伤害,这个提升数值非常可观。
  游刃有余
  使用后重置除了游刃有余的所有技能的冷却时间。
  指点方案:
  褚万里:冷却时间减少6秒。
  叶二娘:在接下来的6秒内免疫控制效果。
  丁春秋:同时在6秒内每秒获得1层剑气,剑气持续10秒,最多叠加3层。
  无崖子:冷却时间减少35秒,但只会重置天马飞瀑、天外飞仙、两仪剑、白鹤亮翅的冷却。
  方案解析:丁春秋的技能指点可以快速叠加剑气,6秒来持续叠加剑气可以快速打出满剑气的额外伤害效果。
  白鹤亮翅
  对白鹤经过区域内最多6个敌人造成大量伤害。
  指点方案:
  游坦之:目标上限增加至10个。
  阮星竹:白鹤亮翅仅对目标有效,但是伤害提高100%。
  武当博:白鹤亮翅使自己接下来的5秒内对这些敌人的属性伤害提高50%。
  乔峰:消耗所有剑气,每层剑气会使该技能伤害提高40%。
  方案解析:乔峰的指点是最强的,同时也是剑气最好的触发方式,三层剑气的120%伤害提升会让武当的输出更上一层楼,可以快速击败副本BOSS。
  真武八卦阵
  使用之后在目标周围3米内布下真武八卦阵,持续6秒。师徒穿越此阵法的敌人会被定身3秒。
  指点方案:
  阿碧:真武八卦阵中的敌人每秒造成1次伤害。
  玄慈:穿越此阵法的定身时间增加至6秒。
  萧远山:真武八卦阵中的敌人无法使用技能。
  虚竹:降低真武八卦阵内的目标所有攻击力50%。
  方案解析:阿碧的技能指点可以增加真武八卦阵的输出,而副本战斗中控制的性价比很低,输出才是关键,所以阿碧的技能指点是最优秀的。
  梯云纵
  使用之后使你瞬间向前方移动最多10米。
  指点方案:
  朱丹臣:对离开点2米的敌人造成伤害。
  南海鳄神:同时增加移动速度100%,在5秒内持续衰减。
  段正淳:5秒内再次使用可以回到初始位置。
  段誉:使用后清除所有敌人对自己的选中效果。
  方案解析:朱丹臣的技能指点让技能增加输出,而在副本中我们要的就是快速击败BOSS,所以朱丹臣的技能指点是副本中不错的选择。
  揽雀尾
  使用之后造成大量伤害并使目标陷入封穴状态,持续4秒。
  指点方案:
  傅思归:冷却时间减少3秒。
  云中鹤:同时使自己获得1层剑气,剑气持续10秒。最多叠加三层。
  段延庆:揽雀尾的伤害提高50%。
  王语嫣:揽雀尾的封穴时间增加1秒。
  方案解析:云中鹤的技能指点提升剑气的速度较慢,实战中配合也较弱。而段延庆的技能指点显得更加直截了当,50%伤害提升无疑是让这个技能变得更加强大,可以快速击败副本BOSS。
  以上就是武当门派的副本方向技能指点选择了。不同的少侠对武当门派有不同的理解,愿每一个少侠都能通过英雄们的指点,提升自身,成为可以称霸一方的大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