十年经典金庸授权正版手游

您所在的位置: 官网首页 > 武当 > 详情

冰玄双修?武当内丹镶嵌推荐

天龙八部手游 发布于2018-06-25
  武当门派以真武为名,相信其武力值一定很高!那么武当少侠想要通过镶嵌内丹让自己武力值再次飙升的话,要如何选择镶嵌内丹的种类呢?诸位武当少侠一起来看看吧。
  【7个内丹位 4个位置必选:破冰、凝冰、灵兽与精准】
  武当门派作为攻击输出型门派,必选4个内丹,它们是:破冰、凝冰、灵兽与精准。
  破冰和凝冰内丹一个增加冰属性攻击,一个增加减冰抗属性,应该优先升级。灵兽内丹提升会心,精准内丹提升命中,这2种内丹都是DPS门派必备的。不过这2种内丹比较贵,还比较少,建议诸位武当少侠在商会见到有卖且不是太贵的话,就买下来吧。上述内丹可以大幅提升武当输出,是所有武当少侠内丹的基础配置。
  【剩下3个位置推荐2种镶嵌法】
  85级珍兽多一个内丹镶嵌位置,我们就以85级附体珍兽作为参考,下面推荐2种内丹镶嵌方法。
  第一种:修一个副属性(2个内丹),配上一种抗性(1个内丹)。
  这是双修属性攻击,强于打DPS的镶嵌方法。我们可以选择玄属性作为副属性,镶嵌鸣玄和释玄内丹,当然也可以是毒属性,不过目前唐门打团有点厉害,伤害比较高,所以打毒抗的少侠相对玄抗要更多。这样6个内丹位就定了,最后剩下一个内丹位置少侠可以选择自己的主抗性属性的内丹镶嵌,比如我们全身宝石是冰抗,那么就镶嵌冰抗内丹。游戏中后期,大家都只能抗住一个属性,抗住2个属性都是奢望,所以镶嵌一个抗性内丹,后期是够用的。
  第二种:选2种抗性内丹,外加一个疾闪内丹。
  这种内丹镶嵌法的立意是提高武当防御能力,2个抗性内丹可选冰火或者其他(毒),最推荐冰火。疾闪内丹可以提高闪避属性,闪避属性其实可以算是全抗属性,闪避高了还能有概率闪避控制技能,可以说在PVP中,疾闪内丹是非常好用的。
  武当门派有4个内丹位置的内丹种类是相对固定的,剩下3个位置少侠可以自由选择,不过上述2种方法只是最推荐的选择。也许有的武当少侠不想走平常路,也可以选择非主流的内丹镶嵌法,比如镶嵌4抗内丹。诸位武当少侠觉得如何镶嵌内丹才能成为最强武当呢?一起来研究一下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