十年经典金庸授权正版手游

您所在的位置: 官网首页 > 武当 > 详情

剑里乾坤 武当门派神器外观展示

天龙八部手游 发布于2018-06-25
  一个优秀的少侠,一定要有一把称心如意的武器,才能在武林中立于不败之地。在《天龙八部手游》更是如此,神器一直都是少侠们行走江湖的必备宝具。如今武当作为新门派登陆武林,我们今天就一起看一看武当的神器吧。
  32级|秋水不染
  武当门派的32级神器名为秋水不染。此剑通身冰蓝色,剑柄宛若雷霆,剑刃也带有雷霆装饰。武当山有雷火炼殿,这把宝剑仿若也是雷霆之剑。
  42级|天罡伏魔
  武当门派的42级神器名为天罡伏魔。此剑通身冰蓝色,剑身为碎裂的冰晶装,虽然这是一把碎剑,却是无上至宝,天罡之力蕴含在剑中,宝剑一出,降妖伏魔。
  52级|玄岳镇界
  武当门派的52级神器名为玄岳镇界。宝剑同时为绿色,有意为万年长青之厚重,同时设计稳重大气,犹如泰山之威严。
  62级|玄真道化
  武当门派的62级神器名为玄真道化。宝剑为青蓝色,剑身有青龙盘旋。常闻言,只有得大道的道士才可以驾驭青龙,才能驾驭此剑。
  72级|紫微破星
  武当门派的72级神器名为紫微破星。正如其名,宝剑同时为紫色,剑尖闪着寒芒,宝剑通身比较方正。真正强大的修道之人早已看淡人间,强者的宝剑直指寰宇,势必要一剑破星。
  82级|碧霄流影
  武当门派的82级神器名为碧霄流影。宝剑通身为天青色,且有一直凤凰在剑身飞翔。宝剑一出,犹如凤凰一舞,霞光异彩,流露人间。
  92级|道归玉虚
  武当门派的92级神器名为道归玉虚。宝剑通身为黑白两色,剑气带着淡淡的蓝光。世界万物分为黑白两色,万物皆白,我独占其黑。
  以上就是武当门派的神器展示了。神器可以改变少侠的武器外观,一把强力的神器也是少侠实力的彰显。神器升级需要大量的材料,但是只要注重每日收集,宝甲神兵终究会在你手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