十年经典金庸授权正版手游

您所在的位置: 官网首页 > 武当 > 详情

武当七星放自己脚底下可破近战?武当控制技解析

天龙八部手游 发布于2018-06-26
  七星聚首与如封似闭是武当的2个控制技能,一个可以范围群控,一个是远程封穴。那么这2个技能用起来效果如何呢?让我们一起来研究一下吧。
  【七星聚首:容易被破解的控制技能,但是用处仍然不小】
  七星聚首是武当的群控技能,可以在目标脚下放下七星阵图,让试图穿越的敌人定身3秒,阵图持续6秒。
  定身效果适合对付近战,对远程敌人效果不是很好。但是一些武当少侠在与近战门派少侠PK时发现七星聚首有弱点:丐帮与天山很容易破解此技能,特别是天山派,似乎很不在意这个技能,因为天山有位移踏雪、有无敌金蝉,都能从七星阵图中跑出来。
  即使我们使用萧远山指点让阵图内敌人无法释放技能,对于天山效果也不大。因为该效果只对阵图范围内的敌人有用,当天山跑出阵图,就可以放技能了(跑出阵图只被定身,可以放技能)。
  那么七星聚首用在哪呢?这里给大家2个参考。第一就是用虚竹指点七星聚首,使得阵图内敌人所有攻击降低50%。这个指点打近战时可能比其他指点好,当近战门派近身后,我们放一个七星,然后武当少侠站在阵图里面打人!可以说站在阵图里面和敌人对A,是绝对不会输的,我们也可以用萧远山指点,让阵图内敌人无法放技能,七星的这个用法就是在自己脚底下放七星,而不是将其作为远程控制技能使用!
  第二就是用在团战了,大型团战双方对射,武当少侠在敌人脚下放个七星,用处绝对超大,可以算是长时间群控,这里可以选择萧远山指点,也可以选择虚竹指点,配合游刃有余技能,可以长时间控制群体敌人。
  【如封似闭:长时间封穴加游刃有余刷新,敌人珍兽带驱散也能控】
  如封似闭冷却时间比天山的兰花点穴手和明教的葵花点穴手都长,其CD为22秒(升级降CD,91级为21秒),这个技能在王语嫣指点后,可以封穴敌人5秒,在经脉技能加成和暗器技能加成后,最多可封穴敌人8秒左右。
  而且我们要注意到武当有刷新技能,使用2遍封穴,怎么都能控住敌人1次。总之,刷新技能可以让武当成神,但是刷新技能用起来比较复杂,大家一定要多多练习,键位设置也要多研究,要不游刃有余刷新技能也发挥不了太大作用。
  武当的控制技能虽然有法可破,但是只要我们用得好,就能让敌人无处可逃,比如七星定身效果可能不是很强,但是我们在自己脚底下放七星,近战门派要如何破解呢?诸位少侠可以多多研究武当技能,其实武当是非常强力的门派,一点也不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