十年经典金庸授权正版手游

您所在的位置: 官网首页 > 武当 > 详情

武当经脉武魂、龙纹攻略,属性打造pvp详解

发布于2020-06-30

 武当门派的强势之处并不在于多么强大的版本优势,而是他在玩法中可以通过操作来提升上限,武当也是为数不多的依赖操作和玩法的门派。正因为如此,少侠在接触武当的时候,千万要懂得如何打造武当的属性。本期就让我们来看看武当经脉、武魂和龙纹的玩法吧。

图一

武当经脉搭配组合建议少侠选择:冰攻击、体力、身法和命中这四个,PVP玩法玩法中效果很强势,推荐单体和团战的pvp玩法。

冰攻击保证了武当的主属性门派攻击能力,是武当任何玩法都需要的。除此之外武当还是一个续航输出能力急需的门派,特别是团战可以一直在队友身后偷伤害,因此体力、身法和命中是非常不错的选择。这套组合即保证了武当的续航能力,也保证了输出能力,是PVP玩法中绝佳的选择。

图二

武当武魂搭配组合建议少侠选择:冰攻击、减冰抗、身法和冰抗。武魂的选择和经脉不同,是更加注重pvp中生存和输出的玩法。

冰攻击和减冰抗自然是提升门派主属性输出的来源,可以将武当的输出提升到极限,毕竟经脉中已经有了体力和命中的保证,武魂中就不必再过度追求了。身法和冰抗也是完全的生存能力系武魂,在这个命中受到追捧的版本,身法和冰抗能很好的预防切入,武当特别害怕贴脸切入,因此这套武魂搭配更加适合武当门派在PVP中的使用。

图三

武当龙纹搭配组合建议少侠选择:巨力、电跃、舍身和斩绝。其实这套组合并没有什么特别之处,目前版本大部分的门派都可以采用这套强势且万金油的龙纹组合,能够大幅度的拉高穿刺伤害,打造好了比减抗更好用。

武当也是一个极度需求伤害的门派,穿刺伤害可以在pvp中每一波技能爆发都打出极高的伤害,即便是偷伤害也非常好用,建议少侠一定不要错过。

图四

以上就是本期武当门派经脉、武魂和龙纹的玩法推荐了,武当是一个上限极高的门派,少侠只要摸透本文的玩法,加上自身的一些游戏理解,一定能在pvp中打出不错的效果。

本期内容到此结束,少侠还有什么想法可以留言告诉我们~

感谢阅读,下期再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