十年经典金庸授权正版手游

您所在的位置: 官网首页 > 唐门 > 详情

暴雨梨花 唐门技能指点副本方向推荐

天龙八部手游 发布于2017-12-29

游龙掠影戏日月,暴雨梨花荡星辰。本次版本更新,唐门作为《天龙八部手游》新门派强势来袭。不过目前很多少侠对唐门还不是很了解。今天我们就一起解读唐门,看看唐门门派的副本方向技能指点选择。

技能指点

技能指点是提升技能的有效手段。通过结交江湖豪侠,并且将好感度提升到21级便可以进行指点。每个技能都有四个技能指点可供选择,不同的技能指点有不同的效果。游戏前期,可以选择与比较提升好感度等级的的豪侠结交。而到了游戏后期,则应该尽量选取对实际战斗帮助最大的技能指点。

九天揽月

将无上内劲与鬼魅步伐结合而生的攻击招式。

指点方案:

风波恶:伤害提高10%

苏星河:有30%几率给目标施加致命毒,使其每秒受到你的攻击力10%的伤害,最多叠加5层。

阿紫:如果产生暴击,则移除冷却时间。

慕容复:对血量低于30%的目标伤害增加50%

方案解析:苏星河的指点持续伤害更强,面对副本中实力强劲的怪物,可以很容易将致命毒的效果叠高,从而获得非常可观的持续伤害。

万箭齐发

战弩击天,连发数十支弩箭化为骤雨。

指点方案:

王夫人:伤害提高15%

钟灵:给目标施加致命毒,使其每秒受到你的攻击力10%的伤害,最多叠加5层。

阿朱:万箭齐发根据命中目标的数量结算伤害,命中敌人越少伤害越高。

天山童姥:同时对命中的目标造成2秒的失明,冷却时间增加5秒。

方案解析:钟灵的技能指点效果可以给目标叠加致命毒,在副本中叠加起来比较容易,因为副本中的怪物走位都是一定的,所以我们可以选择钟灵的技能指点来提升输出。

铁蒺藜

唐门葵独步天下的暗器之一,对目标造成伤害并附加致命毒。

指点方案:

古笃诚:致命毒施加概率提高到100%

木婉清:改为附加腐蚀毒,腐蚀毒降低目标的闪避和会心防御,持续10秒。

鸠摩智:改为附加迷乱毒,目标在中毒时使用的技能冷却时间增加5秒,持续10秒。

李秋水:不再附加毒药,对血量低于30%的目标造成3倍伤害。

方案解析:古笃诚可以将致命毒施加概率提高到100%,这样就可以让致命毒的效果更好的体现。

十方俱灭

唐门绝技,效果期间提高会心攻击。

指点方案:

褚万里:效果持续时间,命中率提高30%

叶二娘:不再提高会心而是令你在攻击时有几率额外附加致命毒、腐蚀毒和迷乱毒种的一种。

丁春秋:效果持续期间,每次产生会心都使你下次会心的伤害提高10%,最多提高150%

无崖子:每秒会心增加值提高100%且不再有次数限制。

方案解析:在丁春秋最高可以提高到150%,但是需要一个叠加过程,在副本中我们可以很轻松的将效果叠高,所以选择丁春秋的技能指点效果最好。

风雷万钧

王者无畏之姿,强化自身技能,使技能伤害效果提升。

指点方案:

游坦之:效果持续时间增加到15秒。

阮星竹:使用风雷万钧后的三次攻击必定会心。

慕容博:效果持续时间所有攻击技能获得额外3米的攻击距离。

乔峰:效果持续时间击杀任意目标,增加攻击效果持续时间5秒,并重置部分技能的冷却时间。

方案解析:乔峰的指点是最强的,在副本中有很多小怪,击杀小怪可以轻松刷新乔峰的技能指点效果,让攻击效果持续时间延长,并且可以不断重置技能的冷却时间。

落日追星

唐门绝技之一,快速攻击目标造成大量伤害后向后跳跃3米并击退距离小于3米的目标。

指点方案:

阿碧:不再向后跳跃,但是伤害增加60%

玄慈:对目标周围3米内所有身中唐门秘籍的目标额外造成一次伤害。

萧远山:击退距离小于3米的目标,并对其造成3秒的减速。

虚竹:对血量低于30%的目标造成的会心伤害提高100%

方案解析:玄慈的技能指点可以对目标周围3米内所有身中唐门秘籍的目标额外造成一次伤害,选择玄慈的技能指点可以强化输出。

暴雨梨花针

唐门惊世骇俗的无上绝技,以数百根细小绵密银针暗器对目标造成伤害和失明。

指点方案:

朱丹臣:对身中唐门秘籍毒的目标造成失明时间增加2秒。

南海鳄神:不再造成失明,造成的伤害增加200%

段正淳:不再造成伤害而是损毁目标的气,并未自己回复其中的50%

段誉:使用技能后的5秒内会心伤害提高50%

方案解析:在副本中失明效果并不实用,南海鳄神的技能指点可以不再造成失明,造成的伤害增加200%,强化了输出能力,是副本中不错的选择。

浮光掠影

魍魉夜行之姿,行绝妙无双之身法。

指点方案:

傅思归:使用技能后3秒内伤害提高50%

云中鹤:同时驱散所有移动限制效果。

段延庆:冷却时间减少5秒。

王语嫣:使用技能后的3秒内闪避率提高60%

方案解析:傅思归的技能指点可以在使用技能后3秒内让主角伤害提高50%,这样在副本中我们可以通过使用浮光掠影来提升后续输出,让自身输出能力更强。

以上就是唐门门派的副本方向技能指点选择了。不同的少侠对唐门门派有不同的理解,愿每一个少侠都能通过英雄们的指点,提升自身,成为可以称霸一方的大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