十年经典金庸授权正版手游

您所在的位置: 官网首页 > 唐门 > 详情

团战疯狂收人头!唐门团战PK键位设置推荐!

天龙八部手游 发布于2018-01-24

今天给大家推荐的键位设置是专门抢人头的大型团战PK键位设置。唐门团战中PK键位设置和唐门团战打法有很大关系,既然本次推荐的是抢人头键位,那么我们就要知道唐门抢人头技能是哪些,有什么效果。

【第一页技能推荐:铁蒺藜、九天揽月、落日追星(或者万箭齐发)、暴雨梨花针】

唐门有众多抢人头神技,这些技能全都是对于血量少于30%的目标有加成伤害的。而且加成伤害极高,只要唐门少侠在大规模团战中切换到血量低于40%-50%的目标时,这4个技能一放,立马收一个人头。

【铁蒺藜】

铁蒺藜冷却时间只有8秒,可以算是基础技能之一,但是为什么要把它放在第一页?因为铁蒺藜是超强的抢人头神技,在铁蒺藜有李秋水指点之后,铁蒺藜对血量少于30%的目标可以造成3倍伤害!如果我们这个时候开启了雷霆万钧,且雷霆万钧由阮星竹指点,那铁蒺藜都可以一招秒掉30%血以下目标。

【九天揽月】

九天揽月是唐门的基础攻击技能,冷却时间6秒,但是其对血少目标的伤害输出能力却极高,在我们使用慕容复指点之后,九天揽月可以对血量少于30%的目标伤害提高50%,还要注意的是唐门所有技能都受到雷霆万钧50%伤害加成,如果开启雷霆打残血目标,可以说是必杀。

【暴雨梨花针】

暴雨梨花针对于残血目标没有额外伤害,但是暴雨梨花针在南海鳄神指点之后,伤害会提高200%,变为原来数值的3倍,可以说暴雨梨花针是唐门最强的攻击技能,据唐门大佬亲测,一击打出40万以上伤害不难,50万也有可能,因为暴雨梨花针对于目标是否残血没有限制,所以当我们切换到一个50%血量目标的时候,先放暴雨梨花针,再放其他30%血加成伤害的技能。

【落日追星或万箭齐发】

落日追星在虚竹指点之后,可以使得技能对30%血量目标造成的会心伤害提高100%,但是落日追星有个问题,它的射程只有7米,所以出于安全考虑,我们可以使用万箭齐发,虽然万箭齐发没有抢人头指点,但是安全。

唐门团战打法就是不断切换残血目标抢人头,快速击杀敌人有生力量,让他们回到复活点,使得我方在场上始终保有优势,此4个技能首先释放暴雨梨花针,后续随意,如果要爆发伤害,就开雷霆万钧与十方俱灭,这样可以快速杀死地方关键人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