十年经典金庸授权正版手游

您所在的位置: 官网首页 > 唐门 > 详情

霸气唐门 在秦皇陵争夺战中打法解析

天龙八部手游 发布于2018-03-07

秦皇陵里面宝藏多多,由于是跨服战,所以少侠们都跃跃欲试,里面藏龙卧虎,刀光剑影,少侠们都大显身手。那么作为擅长使用毒药的唐门少侠,该何去何从,又该如何去战斗呢?下面就来介绍一下唐门少侠在秦皇陵争夺战中的打法。

门派定位

唐门门派的定位是一个远程射手,其输出的最优提升方式为会心,因为其本身会心很高,技能方面又有很多对会心的加成,所以不同于天龙和逍遥,他不仅仅是一个远程射手,更是一个远程爆发门派。

技能解读

十方俱灭强化自身会心、风雷万钧强化技能伤害,这两个技能可以说是唐门爆发的资本,战斗开始率先使用可以大幅度提升后续输出。九天揽月、万箭齐发、铁蒺藜是强力输出手段,配合普通攻击可以打出非常可观的爆发。而暴雨梨花针是唐门的控制技能,拥有很强的失明效果,让唐门在面对突进时候可以应对自如。但是让唐门更强的是落日追星和浮光掠影两个位移技能,双段位移让大多数门派都无法追击唐门,在秦皇陵中是混战模式,唐门少侠可以用这两个位移技能攻击和躲开其他少侠。

秦皇陵的介绍

少侠使用一个摸金符,就会按照少侠的等级被分配到相对应的等级段的休息室中,等待系统匹配。当报名人数够80人后,就会进入相对应的战场。在战场中死亡少侠也可以使用摸金符复活,但会损失当前积分的20%,并且随着复活次数的增加,摸金符的数量也会递增。因此,少侠需要谨慎复活。

在秦皇陵中有很多个区域,少侠可以躲避少侠聚集的地方,因为参加秦皇陵都是有等级段的,比如钻石场都是90级以上的少侠,大家彼此实力差不多,因此躲开少侠聚集的地方,就减少了在混战时被围攻的可能性,然后秦皇陵中会定时地出现怪物和宝箱,最后出现秦皇陵将领,击败它,秦皇陵争夺战也就结束了。最后计算积分,按照积分的多少以邮件的方式发给少侠奖励。

在秦皇陵中的实战打法

秦皇陵中有大量怪物和宝箱,唐门少侠可以运用两段位移击杀怪物和抢宝箱,获得积分。

另外,在秦皇陵争夺战中,击杀其他队伍里的少侠,可以得到那个少侠拥有积分的20%,所以在混战中唐门虽然自身爆发很高,但是自身生存能力较弱,加上对手的控制接二连三,即便是有两段位移也不能完全自保,一旦被控制近身就很容易阵亡。因此一定要躲在前排队友的身后进行输出,和对手拉开距离的同时,时刻关注队友的位置,尤其是留意己方峨眉的位置,以求在关键时刻得到血量的恢复。只要唐门存活,那么就可以打出高额的爆发,击杀对手的机会就倍增。击杀其他少侠越多,获得的积分也越多,拿到的奖励也就越是丰厚。

总之,唐门少侠的高爆发在秦皇陵争夺战中,是非常具有优势的,但由于秦皇陵中可以容纳的少侠人数是80人,所以打起来也是异常的辛苦。这就需要少侠要快速提高战力,以应对那些同等级段的高手们的围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