十年经典金庸授权正版手游

您所在的位置: 官网首页 > 唐门 > 详情

唐门是打兵圣最佳输出 用好浮光掠影轻松过兵圣

天龙八部手游 发布于2018-03-09

唐门是毒属性远程攻击门派,又有类似逍遥派凌波微步的位移技能浮光掠影,其伤害输出能力也挺高,打兵圣带上唐门准没错,那么唐门要如何过兵圣奇阵呢?每一关的要点是什么呢?一起来看看吧。

【第一关用落日追星确定7米距离 切换目标帮队友打飓风】

第一关BOSS会对距离自己最远距离的2个目标使用飓风,如果唐门少侠不想中飓风的话,可以离BOSS本体近一点,正好唐门有落日追星技能,7米的攻击距离,只要唐门一直用,就能保持与BOSS的距离,比其他远程队友更不容易中飓风。不过如果唐门少侠觉得自己输出很低的话,也可以站远点,用自己的身体挡飓风技能,让别人输出。

【第二关要把浮光掠影技能放第一个技能页 只在被定身的时候使用浮光掠影】

第二个BOSS打竹子其实不是难点,难点就在于BOSS定身加竹刺秒人。只要不死,BOSS不狂暴伤害其实不高。所以保证自己存活就是胜利,正好唐门有解除定身的神技浮光掠影,浮光掠影冷却时间为16秒,使用云中鹤指点之后可以解除限制移动效果,所以看到BOSS放完绿野仙踪之后,我们就可以警惕了,如果被定身,就用浮光掠影。

第二关BOSS在最后阶段还会狂暴,所以BOSS血量少狂暴的时候,唐门可以开启十方俱灭+雷霆万钧,正好唐门的技能在目标血量低于30%时候有各种加成,可以打出巨量伤害,唐门这个门派非常适合打兵圣。

【第三个BOSS浮光掠影躲火牛】

第三个BOSS跑好水圈,火DEBUFF就行,火牛如果以唐门为目标,就是要浮光掠影离开人群,难度不大,如果出了暗器技能自赏,还可以跟火牛对射。

【第四关打铁骨 存技能在最后天崩地裂时候使用】

BOSS放出山石碓后,唐门去打反弹外功伤害的石碓,打完BOSS放铁骨元神之后,打铁骨,将铁骨拉到紫色光圈提高其受到的内功伤害,最后BOSS血量少了之后会释放天崩地裂。这个时候唐门开启雷霆万钧与十方俱灭全力输出,还可以带个进阶嗜血的珍兽给自己加攻击BUFF

唐门在目标残血之后伤害非常高,比如落日追星对30%血以下的目标会心伤害提高100%,铁蒺藜对30%以下目标造成3倍伤害,而兵圣副本第二关和第四关BOSS在最后阶段都是考验输出的,所以唐门真的非常适合打兵圣,组唐门打兵圣非常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