十年经典金庸授权正版手游

您所在的位置: 官网首页 > 唐门 > 详情

唐门丐帮都是爆款如何选择?看看主毒属性门派性能综合比较吧

发布于2020-07-29

官网标题:唐门丐帮都是爆款如何选择?看看主毒属性门派性能综合比较吧

外部标题:前期唐门后期丐帮,主毒属性门派性能比拼到底哪家强?

简介:唐门、星宿、丐帮三个主毒属性门派性能比较,让少侠认清到底哪个才是主毒属性门派最优选择

 

主毒属性的门派一直都是《天龙八部手游》中的爆款门派,每个新区开服的唐门玩家总是最多的,后期的丐帮玩家也是各位少侠转门派选择最多的门派。星宿虽然没有前两位火爆,但热度也一直不低。那么这三位主毒属性的门派,到底性能各自都如何呢?让我们来细细的解析解析。

【唐门:前期猛如虎、后期偏乏力】

唐门这个门派很有意思,新区开服数量永远是最多的,但79级之后唐门的玩家数量就会出现断崖式的下跌。

造成这个问题的原因有二。第一个是唐门门派玩法便爆发,前期大家属性都还不完备的时候,很容易就被唐门秒杀,且唐门前期拿太古龙魂等资源上,有一定的优势。第二个是天龙后期的机制就偏向于缠斗,各种技能错综复杂,暗器、指点数不胜数,往往能活到最后才有话语权。

所以唐门门派,用于前期夺取资源和卡级都非常有优势,不过79级之后打造起来就会非常累,但微氪之后还是勉强能玩的。建议少侠用来过渡,别死玩唐门,否则后期必定会令你头疼。

【星宿:中规中矩,但适合平民】

星宿一直是毒门派被忽视的那一位,且更多的星宿玩家会选择火属性,而事实上,星宿才是那个适合我们微氪平民玩家的毒属性门派。

毒星宿的玩法关键就是两个,一个是抢到先手,另外一个就是叠毒。具备一定的爆发能力和一定的续航消耗能力,虽然爆发不如唐门,连招不如丐帮。但不会出现前期乏力和后期乏力的问题,玩起来非常舒适。

因此建议比较平民且想长期玩毒属性门派的少侠,一定要尝试一下星宿门派,体验感绝对不比唐门丐帮弱。

【丐帮:最强养成,后期横着走】

丐帮就不过多的赘述了,想要玩好丐帮一定要有足够的减抗、装备和龙纹等属性,丐帮的每一个小技能都相当于一个小爆发,所以非常依赖属性。指点上也是乔峰等必备,建议氪金大佬去使用,成型的丐帮和不成型的丐帮完全是两个门派。

因此,丐帮这个门派的评价非常简单,主养成和氪金的少侠一定要选择他,后期简直就是一台输出炮台。

主毒属性的三个门派定位就如上文了,在门派选择中,如果主资源夺取后期转门派的少侠就选择唐门,主游戏体验的平民少侠就选择星宿,主后期暴力和氪金的少侠就选择丐帮。

本期内容到此结束,少侠还有什么想法可以留言告诉我们~

感谢阅读,我们下期再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