十年经典金庸授权正版手游

您所在的位置: 官网首页 > 唐门 > 详情

唐门少侠转不转华山,门派区别一览

发布于2020-08-11

华山是一个强大的输出类门派,比起其它输出门派优势极为明显,因为输出方式单一,使得华山在输出总量上非常高,特别是独特的增益能力可以让华山的输出大幅度提升,能够有效的击杀各类脆皮门派。而唐门是毒攻为主的攻击门派,控制和长期伤害能力较强,那么唐门弟子,转入华山派是否适合呢?一起来了解一下。

图1

1

华山是单攻而唐门群攻强

华山的攻击时那种集中专注的单体攻击,这是华山的原有技能决定的,华山几乎所有技能都集中在单体进攻能力上,虽然也有群攻能力,但比起唐门等其它适合群攻的门派,华山的攻击优势都会集中在对于单个敌人的打击,并不能适应群战的情况。而唐门不一样,唐门从两个方面来看都适合于群攻,一个是唐门的群攻技能本身就多,对群体攻击更为擅长,另外一点就是唐门是毒攻,持续伤害强,适合长期作战,而群战时更为适合的打法就是长期作战。唐门的毒攻叠加到一块,对群体敌人打击力度也强。

 

图2

2

华山击杀能力远高于唐门

华山和唐门的类型不同,其区别特别表现在输出上面。华山的输出强大表现在两个方面,第一是本身就专注于输出的技能类型,使得华山的基础伤害就比较高,具备输出门派的第一条件。第二是其他输出门派没有的全面增益能力,几乎每一个技能都可以进行增益。这两种能力叠加以后,使得华山击杀效率极高。而唐门的技能表现虽然也在攻击上面,但并不是表现在输出上,而是其它方面,虽然这样的设定使得唐门的长期战斗能力强,但也削弱了唐门的击杀能力。

图3

3

华山输出唐门控制

因为华山和唐门的战斗类型不同,导致它们专精的方面不同。两者虽然属于攻击门派,但华山属于输出一方,而唐门属于控制一方。这样的区别导致两者的打法都不一样,华山因为输出更加适合于单挑战斗,而唐门更加适合于团战。华山更加适合短线战斗,唐门更加适合长期作战。同时因为控制的操作难度比输出的难度高,因此唐门在操作难度上也要高于华山。

 

图4

4

华山和唐门虽然都是攻击门派,但双方类型完全不同,华山属于输出门派,唐门属于控制攻击,如果唐门转华山的话多半要多花不少时间适应。这一期的攻略就到这,下期再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