十年经典金庸授权正版手游

您所在的位置: 官网首页 > 唐门 > 详情

卡级唐门打造思路教学,没有乔峰照样伤害溢出

发布于2020-12-14

卡级唐门思路全攻略,不吃乔峰照样一套秒人

一代版本一代神,代代版本玩唐门。唐门从上线至今,绝对是《天龙八部手游》爆发的代名词。逍遥、武当等门派的爆发都只是伤害高,而唐门的爆发则是伤害溢出,一套满伤害就能秒杀对手。

而前期的唐门更是炙手可热的玩法,今天就从卡级唐门的角度出发,教你打造一位强劲的唐门。

属性打造:减抗!减抗!减抗!

卡级玩法最不缺的就是时间,因此我们在属性方面就一定要慢慢熬减抗。唐门虽然不吃乔峰,但是一个极度依赖减抗的门派,因此想要拿大师兄称号,就一定要全力上双排减,最少也得单排减抗。

卡级唐门的属性重心只有毒攻击和减毒抗两个要点,由于唐门打完一套就开溜的特性。血上限、抗性和增益属性就可以等减抗成型之后再打造,因此前期绑元应该全部用在减抗和攻击宝石身上。

珍兽选择:绝配太古龙魂

太古龙魂几乎是能白嫖到的神兽,并且是内功属性,和唐门完美的契合。加上卡级可以慢慢领积分兑换龙元这一因素,卡级唐门的珍兽选择优先级和性价比最高的自然是太古龙魂,当然有能力用鲲鹏也是不错的选择。

神兽技能选择:嗜血、法魂、狡猾、溅射、吸气、进化诀、反施咒、蛮兽、连击。蠢输出技能,值得注意的是一定要配备超级嗜血,只有配备了超级嗜血的龙魂,才能打出神兽级的输出。

玩法思路:资源偏移打造输出账号

唐门本身就是一个相对偏激的门派,卡级时战斗力提升速度被拉慢。所以在玩法思路上我们应该更激进一些,资源高强度偏移到攻击、减抗和装备上,保证输出的优先级。从而去获取大师兄、幻化和储备元宝等稀缺或一次性资源,这才是我们卡级的最终目的。

唐门作为一个强度和功能性比较强势的门派,卡级的竞争实际上也不低。因此能投入更多的资源去抢夺游戏道具是更好的选择,不过不氪金只要打造思路正确也一样不会逊色任何一个门派,祝少侠早日拥有一个属于自己的强势唐门。